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魔欲滔天 > 0040章 堵门杀人

0040章 堵门杀人

    落魂岭边缘,十里平地,堕魔门驻地内。

    夜色浓重。

    高远领着五人回到这里,与剩下的三人汇合,他们还有八人,正围坐在一簇篝火旁。

    他们在等一个人。

    很快,一道身穿紫色蟒袍的武者,御剑悬停在夜色里,悄然落到场中。

    在他身后,还有两道遁光,跟着落下,分别是一名身着淡绿长裙,身材婀娜的美妇;与一名身材五短,背着一只巨大葫芦的中年男子。

    高通看了一眼高远,分别指向一男一女,“这是酒丞师兄,酒中丞相,他与对手交手时,只要背后葫芦有酒,有好酒,他实力就越强。”

    他顿了顿,“这是绿姬师姐,是酒丞师兄道侣,一曲散魂,散尽天下痴人魂。”

    两名元胎境高手。

    高远双眼微眯,只有元胎境高手,才能被大哥称为师兄师姐。

    他已经通过传音石,将这里发生的一切,禀告了大哥。看来,大哥找到了帮手。

    想到这里,高远不敢怠慢,连忙带着众人见礼。很快,高通、酒丞、还有绿姬坐在上首,高通看向高远,目光阴沉,“张涛带着十名延寿境以上高手全军覆没?”

    闻言,高远立马站了起来,点了点头,“据我观察,叶寒只有一个人,没有帮手,而且善于用毒。”

    他顿了顿,沉吟道:“我们发现的九具白骨,还有张涛、如烟尸体身都有中毒的迹象。”

    高通双眼微眯,“高连死得不冤,惹上这样难缠的对手,真是愚蠢!”

    “大哥!”

    高远双眼微红,他们兄弟三人从小一起长大,一起进入魔门,相互扶持多年,“高连是被人坑害的!”

    “轰!”

    高通一拳轰击在墙上,留下蛛网般的裂痕,沉吟道:“是谁?害我三弟!”

    沉寂一瞬。

    “高横!”

    高远沉声道:“是他抢劫叶寒不成,心存报复,故意带着高连在魔仙堂撞上叶寒。”

    他看了一眼高通,停顿片刻,“叶寒身边跟着兰馨,而高连早就贪慕兰馨美色。”

    话没有说完,但在场众人心里都明白话中的意思。

    高连就是个白痴!

    因为贪慕美色,被人利用,白白丢了性命。

    “杀了!”

    闻言,高通双眼一冷,沉思片刻,他想起来高横是谁了,是他的一个堂弟,从小关系淡漠。

    想到这,他看向高远,嘴角泛起一抹狰狞,“这样的祸害,没有必要留着。”

    “嗯!”

    高远沉吟道:“我已经安排人回去了,与此同时,他们还会将兰馨与叶寒妹妹一起抓回来。”

    “叶寒妹妹?”

    高通差异道:“这样会不会惊动……”

    闻言,高远淡声道:“我吩咐过他们隐秘行事。”

    “这就好!”

    高通心中忌惮叶寒身后真传弟子。

    就在这是一股冲天妖气,压迫下来,在场众人脸色大变。

    地藏境强者!

    难道叶寒身后真传不止一人?

    想到这,高通、高远心中一凛,相互对视一眼,纷纷亮出法器法宝,戒备来人。

    另一边,酒丞与绿姬紧靠在一起,脸色忌惮,暗暗提防。

    一条白色巨尾闪现,一道白色身影凭空而立,出现在高通对面。

    莫璃右手捏着一枚玉简,看向高通,脸色清冷,“你就是高通?”

    闻言,高通脸色一愣,献媚道:“高通见过前辈,如有得罪,还请前辈包涵。”

    说完,他取出一只白玉小瓶,手中虚托,推到莫璃身旁。

    “是你就好!”

    话音刚落,莫璃身后出现三条巨尾,翩然舞动。

    与此同时,她手中出现一座古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