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LOL之掉落系统 > 198.完全炸线的shy哥

198.完全炸线的shy哥

    “nice啊松松!”

    陈平忍不住夸奖一番。这波锤石的支援太关键了,要是没能及时救下皇子让打野被秒了,可能陈平他们紧跟着就要丢第一条小龙了……

    毕竟对面下路现在有线权优势,如果打野死了的话,那么这个小龙肯定是守不住的……

    虽然这次守住了这条水龙,但是最终这个龙还是被对面挖掘机给solo掉了……

    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毕竟我方下路现在就是打不过,而且兵线始终处于被推的状态,那这个小龙卡萨肯定也不敢打……

    既然这个小龙打不了,那就solo峡谷先锋好了!

    于是九分半卡萨直接单人刷掉了这条峡谷先锋,全程也没受到什么干扰。

    毕竟对面中上两路的选手都被兵线牵扯住了根本过不来。至于对面打野,在我方上中两路优势的情况下,宁王已经放弃争夺这条峡谷先锋,转头就去solo第一条小龙了……

    十分钟的时候,nw这边拿到峡谷先锋,而ig则拿到一条小龙作为交换。

    而且更妙的是,即便是没有这条峡谷先锋帮忙,陈平依然拿到一血塔。

    当然陈平拿到一血塔也和卡萨刷掉峡谷先锋有一定关系,shy哥就是因为看到了峡谷巅峰的被击杀信息,这才选择后撤,把一血塔让给陈平推倒——

    毕竟此时宁王还在下河道打小龙,shy哥如果不赶紧逃跑的话,可能会再被对面打野再来一波前后包夹,那就不仅仅是掉一座塔的事情了,说不定还得搭上自己的命……

    这个时候基本可以说陈平这边已经取得了一定的优势。这场上路和下路比拼推塔的竞赛游戏,陈平已经获得了彻头彻尾的胜利。

    原因是此时对面上路外塔已破,而己方下路的外塔才掉了一半血,而且目前兵线也没有一开始那么劣势了。

    毕竟等级高了之后,韦鲁斯的效果就逐渐显现出来了,两个技能一波兵,对面ez这个时候慢慢的就开始推不动了……

    虽然因为装备的领先对线还是很舒服的,但也就仅此而已了,对面韦鲁斯但凡谨慎一点,一直用技能清线,他也确实拿人家没什么办法……

    现场突然又爆发了一阵欢呼和尖叫,原来就在陈平拔掉一血塔之后,直播面板列出了个人经济一览表。

    上单位置上陈平的经济领先已经达到了2000,他的经济是5430排名遥遥领先,而对面shy哥仅有3220排名倒数第三。

    猜也能猜的到,比他还低的只有两边的辅助。

    嗯,两边的辅助都已经有2500多,也就是说他只比人家多了700而已……

    如果这个时候是在打rank的话,那么shy哥应该会打出那句经典通用英语:

    midpush

    ……

    陈平这波回家之后做了攻速鞋和血刃,然后他换线来到中路,想趁着峡谷先锋,看有没有机会拔掉中塔……

    艾克还想上前来用q技能清下线,结果被刚更新装备的滑板鞋q技能一下子打掉了差不多1/4的血——

    卧槽,rookie吓了一大跳,这上路这是给咱们养了个大爹啊!

    这种情况哪还敢造次?兵线也顾不上了,只能远远的站在塔下吃药,等着对面把线推过来再说……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