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恐怖灵异 > 通灵实录 > 精灵之C位出道(六)

精灵之C位出道(六)

    两天后,陈文迪已经恢复,之前自杀的伤口也无大碍,只是短期内还不能做大幅度的动作,医生建议他静养,每天可以在医院的花园里散散步。

    医院和粉丝站全部对外封锁了消息,互联网上的网暴依然在继续,思思给还在学校的司舒打过电话,把陈文迪康复的消息告诉了她。

    电话那头响起一声尖叫,把思思吓了一跳,差点儿就把手里扔掉了。

    “啊——啊——啊——啊——啊——”

    土拔鼠般的尖叫还在持续,思思终于明白了,原来是粉丝姑娘正在欢呼。

    思思咧着嘴把手机拿到一旁,免得把自己的耳膜震坏。

    电话那头的那边的花式尖叫持续了一分钟,终于响起了司舒的声音:“喂!喂?喂!还在吗?思思姐?思思阿姨?思思大婶?思思大”

    思思终于抢在那声“思思大妈”叫出之前重又接听了电话:“大小姐,您对小的还有啥吩咐吗?”

    “嘻嘻嘻”,电话里传来司舒乐不可支的声音,她道,“他那个烂公司是不是还蒙在鼓里?如果这个时候提出解约,那烂公司会不会立刻答应?”

    思思叹了口气,龙生龙凤生凤,土拔鼠叫声刚停下来,就想到要趁机给陈文迪解约了。

    “这个我不知道,不过陈文迪现在的声誉依然很差。”思思说道。

    “没关系,只要哥哥身体没事了,其他都是小事,几篇通稿就能搞定,我先挂电话了,我找我妈去。”

    司舒说完就把电话挂断了,思思耸耸肩,对坐在一旁的何灵语说道:“看来大小姐是想亲自捧陈文迪了。”

    何灵语笑道:“我看pansy的意思,可能真的是想自己把陈文迪签下来吧。“

    思思又是一声长叹:“唉,陈文迪这小子也太幸运了,能被大小姐喜欢。”

    何灵语拍拍她的肩膀:“陈文迪能够被鬼看上,岂会是普通人?即使没被司舒喜欢上,他也会红,会大红,他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的,就像谭冲一样。”

    “谭冲?灵灵,你也喜欢谭冲啊?”思思瞪大眼睛,何灵语是什么人?何灵语是捉鬼女天师,女天师不是应该喜欢钟馗的吗?

    何灵语笑道:“谭冲死的时候,我还没上小学,我是最近这两天才喜欢他的。”

    她没有说谎,在此之前,她只是知道谭冲这个人,每年谭冲忌日的时候,网络上随处可见怀念他的文章,想不知道都不行。

    直到那天听女鬼说起谭冲,她才找来谭冲的生前影音来看,这一看就喜欢上了。

    她明白那女鬼为何会选上谭冲了。

    谭冲长得漂亮,歌唱得好,难得的是,他还会唱戏。谭冲如日中天的时代,歌手们更多的是在舞台上拿着麦克风走来走去,只有谭冲,当他站在舞台上时,他就是舞台的主人,他能驾驭各种风格,能抒情,能颓废,能优雅,能狂野,能柔情似水,也能霸气酷拽,他是真正的舞台王者,他是为舞台而生。

    何灵语从手机上找到一段谭冲唱的京剧《贵妃醉酒》,看着看着,便就痴了。

    “灵灵,灵灵!”耳畔传来思思的声音,何灵语这才缓过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