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恐怖灵异 > 通灵实录 > 精灵之C位出道(十)

精灵之C位出道(十)

    这件事的最终结果,就是那两名保镖和陈文迪共处一室,而何灵语睡在客厅的小沙发上。

    的确是小沙发,小的不能再小,要两个沙发并在一起,才能伸开腿。

    何灵语心里的小人儿画着圈圈,诅咒着让她落魄至此的那个人。

    帝都,司凯神清气爽,走出电梯然后,他就在众目睽睽之下,以狗吃屎的优美姿势拥抱了一楼大厅那光可鉴人的地板!

    而此时的la,已是深夜。

    虽然睡觉的姿势不舒服,可是何灵语还是很快进入了梦乡。时差什么的,对她没有影响,她很困。

    但,今夜是注定不让她好好睡觉的。

    也不知睡了多久,一阵熟悉的铃铛声传来,何灵语瞬间睁开了双眼。

    室厅里没有开灯,只有进门玄关处的一盏调到微光的廊灯。

    卧室的门无声打开,何灵语屏住呼吸,借着微光,她看到有一个影子正向卧房门口飘去。

    可能是听到铃声,那团影子停了下来,如同凝固一般,停在距离卧房门一米的地方。

    何灵语蹙眉,刺魂针从手中飞了出去,那团影子立刻散开,化成无数朵黑色云彩在空中飞舞。

    铃声未绝,刺魂针在空中转了一个方向,重又回到何灵语手中。

    与此同时,何灵语已从小沙发上弹了起来,手持刺魂针,向着正在一点点聚拢的黑云扑了过去。

    再一次被刺散的黑云落到地毯上,渐渐拼凑成一个人形,竟然是个小孩。

    何灵语伸手将小孩提了起来,上下打量。

    是个女孩,约末七八岁左右,一脸病容,梳着两个羊角辫儿,穿了一件中式小袄,脚上是一双绣花小鞋。

    这竟然是只老鬼。

    何灵语看着小女孩周身笼罩着的那团黑气,讥讽道:“这么多年还是只黑影,看你这样子,是病死鬼吧,生老病死都是你的命数,你不去轮回,竟然还要出来害人,像这样的,打死也活该。”

    说着,她举起刺魂针便要刺下去,小女鬼啊的一声,吓得握住小拳头:“我没有害人,你冤枉我了,你冤枉人,你是坏天师!”

    何灵语气极,说她是坏天师?小鬼头这是找死吗?

    正在这时,卧室门从里面打开,两名人高马大的保镖冲了出来。

    何灵语失笑啊,这就是司凯安排的保镖?直到听到她和小女鬼说话,他们才听到动静。

    “何小姐,你在做什么?”两个保镖看着站在门口举着一根长针的何灵语,一脸愕然。

    他们只是普通人,看不到何灵语手中的小女鬼,只是觉得何灵语的姿势很是怪异。

    何灵语呵呵干笑,她不知道应该如何解释,这两个保镖八成是把她当成女神经病了。

    “何小姐,怎么了?”话音刚落,陈文迪便从两个保镖背后探出头来。

    何灵语觉得这种事情,还是不要让陈文迪和保镖们参和了。

    “小迪,你来得正”

    何灵语话音未落,手里的小女鬼忽然叫了起来:“文迪哥哥,你好帅啊,文迪哥哥我爱你!”

    何灵语一头黑线,原来这是个追星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