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恐怖灵异 > 通灵实录 > 精灵之C位出道(十四)

精灵之C位出道(十四)

    何灵语没有耽误时间,把柳小蛮收进戒指,又叮嘱司小舒和小秃子不要欺负她。

    做完这些,何灵语才按了叫人铃,让敏儿进来打扫卫生。

    敏儿进来以后,吃了一惊,满室狼籍,空气里弥漫着普种难闻的味道,最可怕的是,地毯和桌椅上有烧焦的痕迹,可是,屋里的自动灭火装置却没有启动。

    何灵语冲着敏儿报歉地笑笑,道:“我的爱好比较多,所以,嘿嘿。”

    爱好?这是什么爱好?

    身为女仆,敏儿自是不能指责别墅的客人有不良爱好,她手脚麻利地整理房间,何灵语推门走进里面的卧室。

    陈妈妈和陈文迪大眼瞪小眼地看着她。

    刚刚,何灵语让他们留在卧室,并且叮嘱他们无论外面发生什么也不要走出这间屋子。

    别墅的房间隔音效果很好,可是他们还是断断续续听到了一些声音,陈妈妈不放心,几次想要打开门缝看一看,都被陈文迪制止了。

    现在终于等到房门打开,何灵语精神奕奕地走进来,母子二人不约而同松了一口气。

    “何小姐,刚刚外面”陈妈妈看看儿子,又看看何灵语,不知道该不该问。

    何灵语落落大方,主动说道:“就是夺舍小迪的那只女鬼,我刚刚才知道她手上已有几条人命,一怒之下,把她打得魂飞魄散了。”

    “人命?”陈妈妈猛然想起陈文迪的自杀,立刻惊出一身冷汗,就在几天之前,那只女鬼险些害死了她的儿子。

    “对,她遗弃亲生骨肉,让那个小小孩子孤独死去,后来出于嫉妒又害死了一位政绩优秀的官员,她还曾夺舍谭冲,令谭冲自杀,前几天,又差点害死小迪。”何灵语说道。

    陈妈妈却已经紧紧抓住陈文迪的手臂,她当然知道谭冲,当年她也曾为谭冲的早逝而泪流满面,而现在,她的儿子险些步了谭冲的后尘。

    陈文迪轻轻拍拍母亲的手,柔声安慰:“妈妈,不用害怕了,我没有事了,那只女鬼再也不会害人了。”

    他又看向何灵语:“何小姐,谢谢你。”

    何灵语笑道:“别客气,你要谢就去谢你的老板和你的粉丝,是她们请我来保护你的。”

    说完,何灵语环顾四周,说道:“不过,还有些事情没有解决,所以你们也不要大意,在我没说绝对安全之前,你们不要走出这间屋子。”

    接下来的一天里,站子的人抱着电脑来这间屋子开会,处理陈文迪的各项工作,陈文迪则坐在书桌前,戴着耳机,一边听音乐,一边在照片和海报上签名。

    陈妈妈则捧着思思交给她的一堆资料,学习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星妈。

    只有何灵语无所事事,在别墅里四处闲逛,还不时自拍,俨然一副何姥姥逛大观园的派头。

    “这里的风景真是太好了,能看到很远的地方,我看到小朋友在骑脚踏车,还看到一只狗,那只狗在屙耙耙。”站在天台上,女孩子讲电话的声音很大,操一口标准川普,时不时地大笑几声,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她住进半山别墅里了。

    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