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恐怖灵异 > 通灵实录 > 精灵之C位出道(完)

精灵之C位出道(完)

    何灵语想起在飞机上的遭遇,问道:“章含烟还有其他帮手吗?”

    谭冲摇摇头:“据我所知,她没有其他帮手,她为人倨傲,没有什么朋友。”

    何灵语一时之间,也想不通是怎么回事。

    她问道:“谭冲,章含烟不仅学会了用心头血引魂,她还能禁锢你的魂魄吧,所以这么多年,她虽然看似没有约束你,可是你也不能离开她,对吗?”

    谭冲苦笑,声音有几分酸涩:“的确如此,她有我的心头血,我不能离开她”

    “你既然知道我是什么人,应该也能猜到章含烟杀不了我,可你还要冒险上了她的身,你是想让我收了你,或者把你打得魂飞魄散?”何灵语目光炯炯,望向谭冲。

    谭冲自嘲地笑了,他道:“你猜得没错,当年我自杀,只想用死来得到解脱,可是我错了与其做鬼还要受制于人,那还不如魂飞魄散,天师,我准备好了。”

    眨眼之前,一团白色的影子从章含烟身体里分离出来,章含烟两眼一翻,晕倒在地。

    那团白影渐渐化出人形,站在何灵语面前的是一个眉目如画、玉树临风的男人。

    这是谭冲。

    只是他的眼中没有了灵动,多了几分忧郁,他望着何灵语,嘴角溢起一抹飘忽的笑容。

    “谢谢你。”他说道,声音低柔,如同一只灵巧的手,拨动着何灵语的心弦。

    何灵语咬咬嘴唇,她是捉鬼的,她可不能被一只鬼迷得晕头转向,啊啊啊,他为什么是鬼啊,如果他是人,是人,她会不会扑上去了?

    何灵语很为自己龌龊的想法感到惭愧

    她轻咳一声,严肃地说道:“谭冲,当年夺舍你的女鬼柳丝丝,已经魂飞魄散,你的仇已经报了。陈文迪签了一个很有实力的公司,他会有一个很好的前途,你可以安心了。”

    谭冲微笑,何灵语顿时觉得春天来了,来了,来了!

    他道:“谢谢你告诉我这些,我的确可以安心了。”

    何灵语瞬间反应过来,谭冲想要魂飞魄散,而她反而说出这些,是让他走得更安心吗?

    两世为人,何灵语还是第一次想要留住一只鬼。

    她走到章含烟面前,章含烟依旧昏迷不醒,何灵语索性又给她来了一记。

    “她没有一两个小时是醒不过来的。她虽然禁锢了你,可是我说不定能找出办法把你放出来,虽然做鬼也没有什么乐趣,但是总比魂飞魄散要好吧,而且一旦有了投胎的机会,你还能再世为人,我觉得吧,一切都要尝试一下,比如你以前不知道做鬼不好,现在就尝试过了,再比如,你不知道再世为人是什么样的,也可以试试嘛,再说,我也要修功德,多渡一个魂灵对我而言很重要,我都帮过你了,你就当帮我一个忙,行吗?”何灵语滔滔不绝,好不容易说完了,她眨着一双大眼睛,用她自认为最最迷人的眼神看着谭冲。

    谭冲蹙眉:“修功德?”

    何灵语解释:“打个比方,就像是打游戏时收集卡片,我必须要收集到一定数量的卡片,才能换取装备或者技能,明白了吗?”

    谭冲点点头,表示明白了。

    何灵语又道:“我千辛万苦才抓到柳丝丝,可是得知她就是害死你的罪魁祸首,我一怒之下,就把她打得魂飞魄散了,到手的功德也就泡汤了。唉,谭冲,我可是为了你才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