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恐怖灵异 > 通灵实录 > 婚纱照的背后(五)

婚纱照的背后(五)

    宋郁有一家小型家政公司,何灵语拿了一大堆他们公司的宣传单来到许丹丹自杀的那座楼下,见人就给,半个小时后,保安就出现了。

    躲在一旁的徐远方正要跳出来说好话,没想到那小保安在接受到何灵语的甜美笑容后,竟然说道:“小区里不能发传单,给你半个小时的时间,你发完就走啊。”

    徐远方惊愕得张大了嘴,好半天都没有闭上。

    发完所有宣传册,何灵语拍拍手,正准备和徐远方离开,身后传来一个女声:“小姑娘,等等,你们擦玻璃多少钱啊?”

    何灵语转身,叫住她的是一个六十多岁的胖阿姨。

    何灵语耐心地报价,又要讲解会员卡,胖阿姨大手一挥,说道:“什么会员卡,那都是忽悠人的,我就是擦玻璃,一年擦一次!”

    无论如何,这门生意谈成了。

    最让何灵语高兴的是,这位胖阿姨就住在许丹丹的楼上。

    第二天,何灵语和徐远方连同家政公司另外两个小伙子,一起来到胖阿姨家里。

    胖阿姨去听保健品讲座了,家里只有一个十八、九岁的小保姆和胖阿姨的老母亲,一位八十多岁的老太太。

    老太太虽然年纪大了,却很健谈。看到何灵语,便问道:“小姑娘也敢站到窗户外面擦玻璃啊。”

    “阿婆,我不敢,我是来给他们打下手的。”何灵语笑嘻嘻地说道。

    老太太显然很少能遇到这么一个喜欢听她讲话的年轻人,所以她说了很多话,小保姆也是个爱说话的,因此,四个人干完活从胖阿姨那里出来时,何灵语想问的都问过了。

    许丹丹是个很有礼貌的人,老人家对她的印像很好,但是韩宇就不讨老人家喜欢了。

    原因是有一次,老太太到楼下晒太阳,和韩宇同座一架电梯。韩宇在电梯里一直讲电话,像是在发脾气,到了一楼,电梯门刚开,韩宇就冲了出去,把老太太挤得没有站稳,倒在小保姆身上,两个人全都摔在地上,也不知韩宇有没有听到动静,反正他没有回头,好在老太太没有受伤,但小保姆的手掌受了轻伤。

    因为这件事,老太太的女儿,也就是那位胖阿姨还去楼下找过韩宇理论,韩宇没在家,许丹丹替他赔礼道歉,又掏了一千块钱,给小保姆看病。

    老太太觉得许丹丹态度很好,自己家没有必要揪着不放,她让小保姆把钱退回去,自己掏钱给小保姆看病,没想到小保姆去给许丹丹送钱的时候,来开门的是韩宇,韩宇见是小保姆,破口大骂,说小保姆碰瓷,素质低,还说小保姆想发财为什么不去做鸡。

    小保姆把钱扔在韩宇脸上,跑回来大哭一场。

    这件事过去没几天,许丹丹就从楼上跳下去自杀了。

    “那个韩宇自己不就是贫困生吗?再说,小保姆因为他也的确受伤了。”徐远方忿忿不平。

    何灵语耸耸肩,问道:“你们呢,办得怎么样了?”

    徐远方笑道:“我只是按照你说的做了,我也不知道那小鬼有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