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恐怖灵异 > 通灵实录 > 婚纱照的背后(七)

婚纱照的背后(七)

    一室寂静。

    何灵语那大张着嘴巴的神情维持了好一会儿,她才把嘴巴合上。

    “二师兄,我恐婚了。”何灵语无精打采地说道。

    徐远方拍拍她的肩膀,安慰说道:“你放心,敢娶你的人还没有生出来,不对,是还没有投胎,现在还是一缕随风飘荡的幽魂,所以你不用恐婚,应该是婚恐你。”

    “婚恐我?什么意思?”何灵语一脸茫然。

    “你想啊,明明结婚是喜事,万一被你整成了丧事,那不就是婚恐你了,你是见佛杀佛,见鬼杀鬼,见婚杀婚。”徐远方说得头头是道。

    何灵语一拳打过去,徐远方噤声。

    这世界终于安静了。

    良久,何灵语才问道:“许丹丹的遗产大约价值多少?”

    徐远方显然早就算过了,他道:“四处房产加一个商铺,以现在k市的房价,应是三千万左右,未来几年还会再涨,至于她手中的股权……公司上市以后,那就不可估量了。总之,仅是目前来后,就已经上亿了,这还没有包括许丹丹留下的存款、首饰和车。”

    何灵语叹了口气,韩宇与青梅竹马终成眷属,有妻有子,对了,还有许丹丹的遗产。

    从一文不明的穷小子,摇身一变身家过亿,当然,这还只是暂时的,许丹丹留下的股份还会继续升值。

    而许丹丹即使死后变成了鬼,心心念念地还是韩宇。

    “我不信许丹丹是自杀,她也肯定不是自杀。她临死前还记挂着把股份转给韩宇的事,这是韩宇找她要的,她一时之间无法决定,所以这可能就是韩宇杀她的原因,只要她死了,韩宇就是她唯一的继承人,房子是他的,股份当然也是他的。”

    徐远方插口问道:“可问题来了,韩宇有时间证人的,再说,宋郁也打听了,这案子没有任何疑点,所以才按自杀结案的。”

    何灵语连连冷笑,她看着徐远方,说道:“你是不是从小到大都很优秀,从来也没有自卑过呢?”

    徐远方不明就里,他想了想,道:“也不全是。我们家遗传,男孩子小时候都是又矮又胖,到了十六七岁才窜个儿。我上初中的时候只有一米五,却有一百三十斤,那时我喜欢上班里的班花,也不敢说,就悄悄往她的抽屉里放饮料,放巧克力。班花也不拒绝,只是收到我放的东西,她都会在放学时对我说,可惜你太矮了。”

    “哈哈哈”,何灵语笑得前仰后合,徐远方这厮还曾有过这般不堪回首的往事,真是太可笑了。

    “你别笑啊,你如果再笑,我就不说了。”

    徐远方的回忆被何灵语的笑声打断了,他一脸的受伤。

    “我错了我错了,你说,你接着说。”何灵语连忙道歉。

    或许是徐远方沉浸在少年情怀里不能自拔,就连瞪何灵语的那一眼也是含怨带嗔的,让何灵语瞬间想起了一个词——“深闺怨妇”!

    “她从来没有对我恶言相向,每次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