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恐怖灵异 > 通灵实录 > 婚纱照的背后(九)

婚纱照的背后(九)

    在k市,领英小学非常有名,这是一所私立小学。k市有一个全国著名的批发市场,在这里做生意的以z省人为主,这些z省的小老板们拖家带口在k市打拼,多年下来,虽然挣下万贯家财,可是在k市却也只能交纳高额的赞助费,才能让子女入学。那时,在k市所有的小学,都有一个或两个专门招收外地孩子的放羊班,既然是放羊班,那就真是放手不管了。

    领英小学应运而生,同样的学费,却拥有一批相对优秀的师资队伍,甚至还有外教,学校的各种设施也是k市首屈一指的。

    后来又有了领英幼儿园和领英中学,前年k市高考文科状元便是出在领英中学,一时之间,领英中学成了k市名校,连同领英小学和领英幼儿园,也水涨船高,成为状元的摇篮。

    蓝莹是师范毕业,虽然在学校时就拿了一堆演讲比赛、辩论比赛的证书,可是大学毕业后,她想要在k市当一名老师,却也只能来领英小学这样的私立学校,即使是私立学校,也是因为韩宇帮她引见,才面试成功的。

    不过,蓝莹很幸运,她进入领英小学时,语文组的四位年轻女老师,一个辞职出国,另一个休了产假,还有一个被家长投诉收取红包停职反醒,余下的一位趁着暑假去整容,可是不知道是没有完全恢复还是整容失败,总之笑起来非常诡异。

    于是年轻漂亮的蓝莹就成了语文组的活招牌,市里省里的演讲比赛由她带队,她还代表学校去参加了青年教师诗词大赛,并且拿下一等奖,就连市里的教工比赛,她也得了女子800米第一名。

    总之,蓝莹不仅成了领英小学的风云人物,就连市里也小有名气。

    她在各种杂志报刊上发表过的散文诗歌也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她的大学同学在一家小有名气的自媒体工作,对她做了一次专访,在那次专访中,她不但是优秀教师,也成了自强不息的青年作家。

    这些若是在公立学校,也只能算是锦上添花,但是对于领英小学这种私立学校而言,却成了一个宣传的契机,因此,由学校出面,为她进行了一系列宣传,她带的班级也成了学校的尖子班,很多家长削尖脑袋,也要把孩子塞进来。

    这个月,领英小学选出了十佳教师,并且学校官网上,举办了十佳教师网课联播,这些网课都是现场直播,时间选在每周六日的休息时间,校方想以此吸引更多的家长把孩子送到领英小学读书。

    大名鼎鼎的蓝莹老师当然也是十佳之一。

    今天是周六,也是她的网课直播的日子。

    这对于近两年来频繁上镜的蓝莹而言,只是小事一桩。

    上午她去做了皮肤护理,又化了一个美美的妆,她要以最佳状态出现在镜头前。

    韩宇开车把她送到校门口,问道:“要不要我陪你一起?”

    “不要”,蓝莹娇嗔地说道,“若是有你在场,我肯定会走神,不看镜头只看你,家长们会以为我的眼睛出了问题呢。”

    虽然刚刚领证,可事实上他们已经结婚很多年了,算得上是老夫老妻,韩宇最喜欢的就是她这副娇嗔可爱的模样,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