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恐怖灵异 > 通灵实录 > 婚纱照的背后(十二)

婚纱照的背后(十二)

    何灵语的房间里,许丹丹呆呆地坐在沙发上。

    她已经不转圈圈了,但却不说话,一副呆滞的样子。

    柳小蛮正在玩手机,不时发出尖叫——

    “天呐,韩宇的儿子呀,打码了,也不知道长得像他还是像蓝莹,评论区里还有人为他洗白,怎么可能呢,证据确凿,这个拍视频的人是他同村的邻居的舅舅的小姨子的老公的表叔。”

    “天呐,蓝莹大学的同学说她当年能去帝都参加演讲比赛,是因为她和负责此事的学长睡了。”

    “天呐,韩宇在大学时最好的朋友也是跳楼自杀的,一个人身边有两个最亲近的人全都跳楼自杀,这也太巧合了,谭大叔,你认识陆军吗?”

    谭冲正在看杂志,闻言,说道:“我一直都在la,认识的鬼也只有你们几个。”

    柳小蛮又问红衣女鬼阿舒:“舒阿姨,你认识吗?”

    “叫姐姐!”阿舒冷冷地说道。

    “阿姨,那你认识吗?”柳小蛮又问。

    “叫姐姐!”阿舒咬牙切齿。

    ……

    许丹丹听着屋里其他几只鬼吵吵闹闹,忽然,她说道:“我见过陆军。”

    “什么?”大家全都看向她,柳小蛮奇道,“你见过的陆军是活的还是死的?”

    许丹丹道:“现在想来,我见到的应该是鬼吧。”

    柳小蛮大声疾呼:“何姐姐,快来呀!”

    何灵语此时正坐在酒店一楼的咖啡厅里,和她在一起的还有宋郁和徐远方。

    宋郁把警方的消息转告他们,当然,这些消息都是警方允许透露出来的。

    “蓝莹已经渡过危险期,但是她的视网膜脱落,大脑也受到损伤,有很大可能会留下后遗症。她表示不控告韩宇,但是那位车主却要控告她,对了,那位丢车女士,她的孩子就在领英中学读书,而领英中学和领英小学原本就是一家,而蓝莹再事件发生的时候还是这所学校的老师……这位女士得到了所有家长的支持,她的态度很坚决,不接受任何调解,要把蓝莹告到坐牢为止。”

    “韩宇当街打人袭j证据确凿,他的律师提出要让当事人与蓝莹见面,目前还没有得到许可。”

    何灵语叹了口气,谢过了宋郁,她和徐远方回到酒店房间。

    他们一进门,就听到柳小蛮在大喊大叫。

    柳小蛮现在可神气了,那天就是她在直播间里冲着蓝莹的脖子吹气的,为了直播的效果更好,蓝莹拉上了教室的百叶窗,并非所有的鬼只能在夜晚出来,只要没有阳光洒进来的房间里,像柳小蛮和阿舒这种几十年的鬼完全可以自由出入。

    柳小蛮上了蓝莹的身,可是蓝莹手上有个开过光的小佛牌,柳小蛮刚刚上身就被弹了出来,这一次,她不敢再靠近蓝莹。

    直播镜头里最后出现的那个眨眼睛诡异一笑的,就是被柳小蛮短暂夺舍的蓝莹。

    柳小蛮被弹出蓝莹的身体后,蓝莹便清醒过来,她其实什么也没有看到,可是她却感到莫名的害怕,她忽然感觉有人在看着她,是许丹丹,一定是许丹丹。

    蓝莹意识到整个楼层只有她一个人,她很害怕,于是就跑了出去。

    柳小蛮原本还想跟着她的,后来见她是要往教学楼外面跑,柳小蛮可不想让自己暴露在阳光下,便没有跟出去,躲进阴戒。

    而此时,领英小学的草坪上,几位义工正用剪草机在修整草坪,他们有男有女,都是十六七岁的年纪,是领英中学的学生,利用休息日来给学校做义工。

    其中有一个梳着马尾的女孩,对大家说道:“我去买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