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万世之侠 > 四五四章 誓杀老奸贼 不共戴天光

四五四章 誓杀老奸贼 不共戴天光

    许飞已经下了决心,要出手突袭雷冀北,两只眼睛死死的盯住敌人的背心,心中盼望三更赶紧到,最好是三更钟楼报时的时候,那雷冀北还在此处安坐。

    可是那雷冀北只坐了片刻,便想站起来巡视,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就在这一瞬间,许飞将“金刚不坏”的劲气催动到了极点,双手在楼梯下面的空隙中一招“双龙出海”,猛击敌人的后腰。

    这双拳势若奔雷,夹了万钧之力,快如闪电,已经结结实实的捣在敌人的后腰上,这两拳夹带的力道堪称得上开山裂石,催房倒厦,不要说这么一个古稀之年的老头,就是混铁打造的金刚也得当场被打的弯了。

    可是双拳接触敌人的一瞬间,只听到发出了震天的爆响,一股巨大的爆炸力在双拳接触的位置爆发出来,力量之大登时把许飞反震的向后飞出,撞破仓房的墙壁滚进了仓房。

    而雷冀北也是不好过,身体被向前击飞,足足飞出七八丈才摔落在地,在空中就已经大口吐血,一时间摔倒在地,半天没有爬起来。

    这声突如其来的巨响把周云吓了一跳,不用问就知道自己那个莽撞大哥已经动了手,来不及多想,身体已经向前疾冲,精钢战靴的钢锥利刃已经纷纷弹出,对准那犹自打呼噜的肥狗,猛踢其肚腹要害。

    眼看钢锥已经踢到了狗毛边缘,刚才巨响都没有吵醒的肥狗,突然旋风一般腾身而起,身体陡然暴涨,一身的柔顺的狗毛都成了根根倒竖的鬃毛,一口就向周云的膝盖咬去。

    那血盆大口如果咬在膝盖上,怕是一条腿立刻就会断为两截。周云身法变化极快,一见不妙,左腿急缩,右腿猛力蹬踹,那雷犬只用硬如铁球一样的狗头猛力一撞,“嘭”的一声,周云已经像是断线的风筝向后飞出。

    许飞这一下偷袭虽然得了手,但敌人用了不知道什么样的法门,大大的减弱了伤害,虽然重伤吐血,可已经挣扎着爬了起来。许飞拨开断砖碎瓦,也冲除了仓房,只见那雷冀北已经站立在当院。

    这一记偷袭得手让雷冀北又是惊讶又是愤怒,从来都是自己偷袭别人,没想到打了一辈子鹰,老了倒让麻雀啄了眼睛。这双拳之重简直就像是被两座大山砸中。若不是自己因为经常偷袭别人,有特殊的法门应付偷袭,这一下子必死无疑。

    雷冀北的特殊法门是因为暗杀别人次数太多后自行悟出的,平时杀了人以后经常扪心自问,这种偷袭的手段如果对自己使出来,能及时反应避开么?答案是否定的,久而久之雷冀北就对此上了心。

    既然偷袭有如此大的先手优势,想要依靠反应无能为力,那就反其道而行之,从如何化解对方攻势的威力入手。雷冀北平日里将霹雳劲气凝聚,灌注在一种特殊的材质内,然后将这些灌注了霹雳劲气的材质暗藏在衣服下。

    如果受到敌人的偷袭,在没有任何反应的情况下,那些被击中的霹雳劲气材质就会爆炸开来,产生巨大的向外威力,寻常的攻击别说伤到自己,恐怕攻击而来的拳脚兵器都会立刻被炸成飞灰。

    而这种爆炸力是单方向朝外,所以并不会殃及自身,雷冀北凭借这种方式,敌人突袭多半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自行断送了性命,这也是这么多年这个老魔头树敌无数,却毫发无损的关键。

    可是今天那霹雳劲气爆发,向外抵消这个对手的双拳轰击,却没有将所有的劲力全数抵消,还是受了巨大力道的撞击,身受重伤,而看那个从废墟中出来的少年,手臂完好如初,并没有任何的损伤。

    心里不由得大惊失色,自己一生中第一次霹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