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仙女叫我来修仙 > 【402】狂霸仙

【402】狂霸仙

    面对如此强悍的一拳,可谓是恐怖无比,不过,林圣并无任何畏惧的心理。

    他有绝对要活下去的想法,自然是不能在此惨败!

    杀!!!

    心中杀意瞬生,而后,化身强悍存在,狠狠席卷向魔仙女皇。

    轰!

    两者再度交织出来徇烂的情况,最终,化为了两方战局。

    “你有资格,活下去!”

    林圣还是无法弥补失败的战局,被魔仙女皇击败,最终晕死过去。

    抱着昏迷不醒的林圣,魔仙女皇一挥手,本来是荒芜地带,却形成了一些不可思议的存在。再度回到青竹林之中,她慢慢向前走去,来到了一个凉亭,将林圣放置在凉亭里面的桌子上。

    “你的力量虽然强悍,但境界修为差距,注定你无法赢我!”

    魔仙女皇叹息,娇小的身姿看起来十分玲珑,叹口气,她独自坐在一旁,静静的看着林圣。看了大概半个小时,她终于下定某种决心,站起身来,一指点在林圣眉心处。

    一道力量冲击,在林圣的眉心处,浮现出来了一些奇异的光辉,这些光辉很是奇怪,好似是一种符文。

    “希望你别让我失望!”

    小魔仙女皇随着那道力量的冲击,身体淡淡的化身虚无,最终消失无踪。

    ……

    三天时间过去,林圣醒了过来。

    看到四周再度恢复到原来的模样,叹息,仔细查探身上伤势,却看到自身伤势基本痊愈,不仅如此,自我的精神状态也十分要好。

    “魔仙女皇!?”

    林圣对四周呼唤一声,却没有得到回应。正当他再度喊出声来时。

    “别吵了!”

    魔仙女皇的玲珑身影出现在眼前不远处,没好气的瞪视林圣:“一醒来就大吵大闹,有完没完?真应该把你弄死?!免得现在吵我睡觉!”

    “不好意思。”

    林圣道歉。

    “哼!”面对林圣的道歉,魔仙女皇十分的纳闷,不过转念一想,又是很快说道:“你感觉怎么样?”

    “嗯,没事了。”林圣活动身体,回应魔仙女皇。

    “那就好。”魔仙女皇松了口气,继续说道:“你想离开青竹林,有一个办法。”

    “什么办法?”林圣很好奇。

    “带我一起离开。”魔仙女皇忽然说道。

    “额?什么意思?”林圣有些懵逼。

    “字面意思!”魔仙女皇翻翻白眼,很是无语。

    “你要跟我离开?什么意思?你不是要住在这里?你能离开?”林圣更为奇怪了。按照他的认知,这些居住在古仙道的仙,应该都不会随意离开才是,就算要离开,也必须达到无上仙的修为吧?不然怎么可能离开呢?

    他是例外,他不管是耗费多少时间,都要离开,跟修为无关。不过,现在好似有关了。

    没有足够的修为,根本寸步难行。

    “我在这里待久了,不想待了,所以,我也想离开古仙道!”魔仙女皇严阵以待,声音认真道:“既然你这样的修为,都想离开古仙道,为何我这个极高仙的修为,就不能产生这样的想法?”

    “额!”林圣觉得无语,不再多言。

    “走吧,我带你离开!”

    魔仙女皇见林圣沉默,就当他同意了这件事情,就算不同意,她也打算跟着林圣,反正啊,他也离开不得这青竹林,所以同意是必然的事情。

    往前而行,林圣跟魔仙女皇一起走到了青竹林的尽头,走出青竹林,离开了欲阵。

    “我说,林圣,你是怎么进入的古仙道的?”魔仙女皇对此十分疑惑。

    林圣道:“我是为了变得更强,所以进入了古仙道。不过,进入了古仙道后,我才知道,原来古仙道中,规矩很多,而且高手如云。更有很多的仙,这是我没想到的。不过呢,所谓的仙,只是寿命更长,修为更高,仅此而已。”

    “你错了!”

    魔仙女皇忽然说道:“仙有九个境界,你只知道仙的境界,却不知道无上仙的修为,是一种怎样的修为。那是一种几乎是无限活着的存在,仙力强悍难以想象,几乎是不死不灭的存在。想要达到那种修为,很难很难。”

    “按照你的估计,要达到无上仙修为,最少也是多少年才可以达到?”林圣好奇一问。

    魔仙女皇摇头:“想要达到无上仙的修为,很难很难,并不是时间可以决定。不过呢,有一个事情,十分的严峻。修仙等级越高,越是难以修炼。基本不是外力可以帮助,而是领悟。仙的领悟十分重要,不是有仙力吸收就能晋升。”

    “原来如此!”林圣有些明白了,但还没到全懂的地步。

    魔仙女皇正要继续说点什么,却看到眼前出现了一个青年男子。

    林圣察觉到魔仙女皇的奇怪样态,往前看去,却看到,前方有一个青年男子,正在对他虎视眈眈,看起来有杀父之仇般,恐怖的很。

    “你是谁?”林圣下意识问道。

    “杀你的存在!”

    青年男子一身青袍,面目英俊,走起路来十分有节奏,一步一步向林圣走来,不过目光始终凝视在林圣身侧的魔仙女皇身上。

    好似是自己的爱人凝视,十分的专情。

    “狂仙霸主,你想做什么?”见到对方始终凝视她,魔仙女皇有些不自在,冷声道。

    “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狂仙霸主冷声道,一点都不因为魔仙女皇的语气而有丝毫的尴尬,相反,对她的态度更为的殷切很多。

    “我不明白,也不想明白!”魔仙女皇看都不看一眼狂仙霸主,声音更为冷彻了。

    “很好,很好!”狂仙霸主冷眼凝视林圣,而后道:“此人,我杀定了!”

    说完,青年双拳之上闪烁出来异色光辉,身形一闪,冲向林圣,二话不说,直接左拳打出,轰向林圣。

    “什么!?”

    林圣没想到,对方居然是这么鲁莽,直接出手对杀他,简直是难以置信。

    手中立马召唤出诛魔剑,而后释放出来强大的招式,也就是玄神斩。

    杀!!!!

    心中怒火冲腾,对方的态度十分明显,就是要杀他!

    见此,林圣自然是没有好脸色,就要杀死对方,却没想到,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