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我养子超有钱 > 【49】小姐姐,我们定个娃娃亲吧

【49】小姐姐,我们定个娃娃亲吧

    一顿温馨的早餐之后,刘晚天先是溺爱的跟三个小家伙拥抱了一下,随后就拎着自己的文件夹去公司上班去了。

    刘晚天去公司之后,黄秋明先是看了一下时间,在见时间差不多了后,就跟小男孩一起一人牵着一个小家伙朝小区门口走去。

    “秋明,这么早就送孩子们去等车了啊,嗨喽,小可爱,还记得我是谁不?”在黄秋明和小男孩他们去小区门口的路上,昨天的那个美妇又出现了,而且手里还牵着一个很可爱的小姐姐。

    听到声音黄秋明先是回头看了一眼,随后在发现是熟人后,便连忙放慢了脚步,笑着对美妇回道;“我家这两个小朋友是校车最后面的一站的,所以怎么好意思让人家老师他们等我们呢,你这也是送女儿去等校车?”

    “阿姨早上好,漂亮的小姐姐早上好!!”在黄秋明回了美妇的话后,刘轻风,刘轻贝,小男孩,立马就乖巧的对美妇打起招呼来了。

    听到小男孩的这个打招呼,美妇立马就走上前来,嘟着嘴巴气鼓鼓的说道;“小可爱,你昨天明明不是这样叫我的,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啊,昨天还叫人家漂亮姐姐来着,今天怎么就叫阿姨了啊,姐姐今天不漂亮了吗?”

    “姐姐你好,我叫刘晚风,今年五岁了,我现在还单身,没有女朋友哦,你要不要跟我定个娃娃亲,然后长大了当我老婆啊?”小男孩没有回答美妇的话,反而是屁颠屁颠的凑到她女儿身边去,一脸乐呵呵的对她搭讪道。

    噗泣黄秋明再次一个没忍住笑喷了,然后捂着嘴巴对美妇哈哈大笑道;“现在知道我儿子为什么叫你阿姨了吧,他这是看上你女儿了,哈哈哈,要不定个娃娃亲吧,以后我们就是亲家了哦。”

    “叫我阿姨,你还想跟我女儿定娃娃亲啊,我告诉你门口没有!!

    而且我女儿比你大好几岁,她才不会喜欢你这个小屁孩呢,对吧,妮妮。”没去理会黄秋明的幸灾乐祸,美妇直接将自己女儿给拉到了自己身后,然后气鼓鼓的对小男孩说道。

    美妇的女儿是真的很可爱,眨巴眨巴的大眼睛,清秀的小脸蛋,直接就让小男孩化身成了蜡笔小新……。

    没理会美妇的阻拦,小男孩继续奶声奶气的对美妇的女儿说道;“姐姐,姐姐,有没有人说你长得漂亮啊?”

    听到小男孩的话,美妇的女儿妮妮虽然没有说话,但还是轻轻的点了点头,表示的确有人说过自己很漂亮这话。

    闻言,小男孩直接一脸严肃的说道;“他们肯定是骗你的,要不然就是他们的近视眼,已经很严重了,没救了。”

    “难道我长得不漂亮吗?”原本不打算跟小男孩说话的妮妮,被小男孩这么一激,立马就气鼓鼓的对小男孩开口了。

    一听小姐姐开口说话了,小男孩立马再次直接无视美妇那张瞪着他的脸,直接上前握着妮妮的手,一脸深情的说道;“姐姐你这哪里是漂亮啊,你这是美,你美得让人心动,你美得让我心跳加速。

    你美得让我觉得世界都是甜的,你美得让我忘记了自己还是一个五岁的小孩子。

    所以美丽的小姐姐我们定个娃娃亲吧,这样等你长大了,我就可以娶你当老婆了。”

    “我的妈呀,秋明你家儿子太不要脸了,不行,我得快点走了,下次再也不能跟你同路了,再跟你同路几次,我家女儿就要成你家的了。”,面对这么会撩妹的小男孩,美妇吓得连忙拉着自己那已经开始脸红的女儿跑路了。

    不过美妇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