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我在东京签到打卡 > 123 颜狗西深井,我家社长大人是超级美少年!

123 颜狗西深井,我家社长大人是超级美少年!

    女孩们的热血,在这一刻纷纷燃烧了起来。

    但此时的林恩,却无暇顾及她们的反应,因为就在这时,一个身穿黑色ol西装,有着一头褐色波浪卷垂肩短发,鼻梁上卡着一架方形眼镜的年轻女性,正急匆匆的一路小跑来到他面前。

    “我的社长大人!您可终于出现了!”

    这女人一出现,开口就朝林恩一通抱怨,顿时惹得旁边的女孩们惊讶连连,不知道这究竟是个什么情况。

    “自从这家事务所创立之后,你就把什么工作都丢给我去处理,偏偏还不招收新员工,就让我一个人当牛做马。”

    “我只是一个偶像经纪人而已啊!”

    好吧,看这位的样子,貌似是有一肚子的怨怒要对林恩发泄。

    而这人的身份,无疑就是当初偶像事务所奖励给林恩后,一起附赠的两名员工之一,而且也是目前偶像事务所里唯一的全职员工。

    在林恩没有正式露面的情况下,事务所内的一切工作,都是交给这位去处理的。

    所以表面上她是一个偶像经纪人,可实际上,她却是这家事务所的全能多面手。

    至少林恩看来,对方能把这事务所的工作处理的井井有条,能力不可谓不强。

    “辛苦你了,西深井小姐。”

    “事务所初创,一切都百废待兴,而我呢,也没有这方面的相关经验,让你如此费心,我在这里向你道歉。”

    手下的员工有了意见,林恩能怎么办?

    这个时候也只能礼贤下士柔声安抚咯,不然唯一的工具人跑了,他以后再去哪儿找这么……咦?”

    这位林恩口中的西深井小姐,她刚刚看到了一群人影出现,具体什么情况也没看清楚,只知道这群人中为首的肯定是她的社长大人,便揣着满腔怒火低着头一路猛冲。

    等来到近前,她有心宣泄一肚子的怨气,但毕竟只是身为员工,她也不敢就这么睁着眼睛怒喷boss,所以刚刚说出那番话来,完全就是闭着眼睛在撒气,心里却在各种打鼓。

    东樱虽然有着下克上的传统,可在现实的工作中,职场的后辈是基本没有翻身的可能的。

    尤其她此刻面对的还是最大的boss社长,估计把心里的怨气都说完之后,自己也要被炒了鱿鱼吧。

    可结果却没承想。

    一直闭着眼睛的西深井小姐,迎来的竟不是炒鱿鱼的审判,而是礼贤下士的道歉。

    这让她不禁睁开眼睛,嘴里本能的想要保留最后一分尊严,可眼睛却也在同一时刻看清了眼前社长大人的真正模样。

    这是……

    超级美少年!

    不仅如此!

    再看看这超级美少年身边……

    各顶个的超级美少女!

    我的天!

    这到底是什么神仙颜值?

    又究竟是什么神仙组合?

    晕了晕了!

    爱了爱了!

    鼻血……都要流下来了!

    西深井纱织,刚刚毕业的职场新人,大学期间成绩优秀,甚至因能力优秀,在没有正式毕业前,就收到了来自数家大型公司的offer。

    但是!

    就是这样一个值得期待的职场新人,她却有着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她是一条颜狗!

    没错!

    无论是帅气的男孩子还是可爱的女孩子,统统都是她的心头好!

    也正因如此,她才选择在毕业之后,拒绝了那么多知名的大型公司,反而加入一家刚刚成立的偶像事务所任职。

    在她看来,也只有加入偶像事务所,每天与那些漂亮的偶像们朝夕相处,才能满足她心中的爱好吧。

    可可惜让她失望的是,自从加入林恩的事务所后,可爱的孩子她一个没看到,反而每天都被沉重的工作压弯了腰,这也就难怪她之前会那么暴躁。

    可现在,她却不那么想了。

    我家的社长大人竟然是这么帅气的超级美少年!

    我家的偶像们竟然是这么可爱又漂亮的超级美少女!

    自己的决定果然是正确的!

    只有在这里,才能寻觅到真正的天国啊!!!

    “西深井小姐?西深井小姐!”

    眼前这位经纪人小姐的反应,让林恩很是无语。

    明明之前还暴躁如雷,甚至就连听到自己的道歉后,还一副没打算原谅的模样。

    可怎么突然之间,她就仿佛被被定格了一样?

    这是哪门子的行为艺术吗?

    “咦?诶!咳……”

    在林恩的呼唤声中,西深井纱织终于回过神来。

    不过在看到眼前帅气美少年社长的关切眼神后,她的心脏却又仿佛被重锤了一般,让她整个人都抽搐了一下。

    直到深吸了两口气后,西深井纱织才渐渐缓和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