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寻诡者 > 0365 对手戏

0365 对手戏

    6号骂骂咧咧出了房间。

    房门关闭刹那,黑渊蹲到常索身边,低声和他说:“别出声,戏还没演完。”

    常索泪汪汪地点头,认真看着眼前冷面青年。

    “时间紧迫,长话短说。”

    “我已经拿到逃离大楼的物品,还需要你配合我和门外的6号演一场对手戏。”

    常索喉咙里发出呜呜声,想说点什么。嘴里布团被扯出,小伙子一脸兴奋。

    眼看他要扯着嗓子大喊,黑渊捂住他的嘴,做了噤声手势。

    小捷缩了缩脖子,压低声音问:“哥,需要我怎么配合。”

    黑渊直接告诉他:“6号手里掌握了黑衣人一条关键线索,我只有想办法拿到它才能真正揭露游戏方面目。”

    “你需要这样”

    听完黑渊计划,小捷双眼一亮重重点头。

    2分钟单独谈话时间很短暂,根本没有深入谈论的时间。门外黑衣人6号掐着时间进屋。

    “这小子撂了,既然我们有交易,他就交给你了。”

    听到9号这话,6号的双眼燃起火焰。

    “你用了什么手段?”6号有些狐疑。他们之前用了各种手段逼这小子,都没成功,9号一来,先带去小黑屋参观,后又单独谈话,这么快就撂了,真让人怀疑。

    “我自有手段。”

    “你抓紧时间问话,再拖一会儿,他又反悔了。”

    常索个是嘴硬的人,6号深知这一点,又不能真把他怎么样,雇佣兵惯用逼供手段在他身上也不能使用,里外无法。

    盯着9号离开房间,6号才开始了询问。

    这一边,黑渊从房间出来,他现在要去见一见江小甜,和那姑娘再演一场戏。目的是从黑衣人6号那里套剧情。

    换做旁人,在拿到49张命运签牌那一刻,就会选择进入游戏最终环节,解密逃亡密码,而黑渊不是,他一贯是个追求完美且轴的人。

    不过江小甜和常索情况不同,黑渊只要亮出身份,常索会选择帮他,可江小甜不是,她的人生安全已经有了保障,没必要和黑渊站一个立场,和黑衣人做对,把自己架在火上烤。

    怎么让她入局是个问题。

    思考了一会儿,听着身后房间里动静,猜想6号的事办得差不多之后,黑渊进了江小甜所在的房间。

    进屋时,那姑娘正半窝在沙发里玩单机游戏。

    “咦?你来了?”江小甜对于这个送还自己私人物品的9号印象不错,面对他时姿态比较放松。

    手机到手后,江小甜有游戏打发无聊时间,比刚绑来时安静许多,手脚便不再被缚,还提供不少食物供她享用。

    要不是始终不能跨出这扇门,真不觉得她是在被软禁中。

    黑渊一直留意房间外动静,听到6号从常索房间里出来,他立刻将门在身后关闭,还发出巨大响动。

    江小甜不明所以,正在疑惑中,人就被9号用衣物套了头。

    小姑娘慌乱之下张牙舞爪大喊大叫:“喂,你要干嘛?放开我,快放开我。”

    她惊恐地发现,黑衣人9号不仅没松手,还摸了摸她的手臂。

    顿时一股恶寒升起。

    鸡皮疙瘩顺着被摸处一路往上。

    “啊~~~~~”

    “你这个流氓,放开我,放开我。”

    江小甜乱抓乱蹬,怎么也奈何不了黑衣人。

    “9号,你找死”

    突然,一句阴狠无比的话落入房中2人耳中。

    9号黑衣人下意识手一松,江小甜哭喊着奔至门边,蜷缩在6号黑衣人身后的墙角。

    “玩玩,你生什么气。”

    “常索的信息你套出来了,怎么还不去钱玺那边邀功?”

    6号觉得现在的9号的嘴脸好可恶,四处抢功劳不说,现在还把主意打到江小甜身上。这姑娘他盯了好久,始终找不到下手理由和时间。

    黑渊邪魅地盯着6号,继续激怒他。

    黑衣人6号是个暴脾气,平日又看不惯9号自由散漫,捞功劳,早就想揍他,缺的是理由。

    此刻9号作死,他可以这个大光明动手。

    只见6号一个欺身上前,身体瞬间贴近,如钢铁般的拳头就挨着9号面门,黑渊身体微微右侧,左拳平出,消减对方拳势,右手虚握上钩,直抵6号腋窝。

    电光火石间,黑衣人9号便占了上风。

    6号一招不成又想出招,奈何他右臂被擒,左臂下腋窝酸胀,9号再一向后用力,6号手臂被他锢在身后。

    寻诡小队日以继夜的训练初见成效,而6号仅仅是鸿蒙馆真人密室逃脱游戏里的npc,空有雇佣兵身份,而没有实际战力。

    仅一个回合便被9号制住。

    下一秒,6号的嘴便被一团白布塞了个严严实实。6号悲惨地发现,这团布还是常索用过的。

    “呜呜呜。”6号被制住后,9号动作一刻没停,空余那只手在她身上摸索。

    9号的动作又快又迅捷,6号没多少异样感触便被那人翻出一串钥匙。

    “你先在这里呆会儿。”

    “江小甜,快过来。”黑渊压低声音冲门边装被吓傻的鹌鹑姑娘喊道。

    “哦哦哦。”江小甜不傻,在6号被制住那一刻,她有些明白过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