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九星之主 > 741 残暴帝国

741 残暴帝国

      高凌薇营帐中,各部队统领济济一堂。

      人类一方,有龙骧军梅紫、飞鸿军华依树、青山军高庆臣,以及松江魂武梅鸿玉。

      兽族一方人才济济,雪境三战将:霜死士、霜佳人、雪狱斗士一应俱全。

      为什么称呼这三个种族为“三战将”?

      因为在详细了解过帝国兵种配置之后,人们发现霜死士、霜佳人、雪狱斗士是组成帝国兵团的中流砥柱。

      雪境人形魂兽的种类很多,冰魂引、雪将烛、雪行僧、雪巨匠、雪媚妖、霜美人等等等等。

      但是这些种族要么强大且稀少,要么组织性、纪律性不强,难以大规模兵团的形式出现。

      自然而然的,团结又听令的死士、斗士与佳人们,在同行的衬托下脱颖而出。

      这三大种族,也是帝国中数量最多、势力极盛的三种族。

      值得一提的是,此刻有幸来到高凌薇帐中参会的雪狱斗士,并非是出产自第二帝国-雪狱山谷那群负责任的雪狱斗士。

      那19名雪狱斗士统统留在了徐太平的身边,也已经与山谷村民们团聚了,并未追随人类军团来第一帝国。

      帐中的这名雪狱斗士是个魁梧的壮汉,同样也是一个村落的族长,在过去吸纳雪狱斗士村落的过程中,他立下了汗马功劳,深的高凌薇赏识。

      在场的人形魂兽都被赐予了人类姓名。

      那个劳苦功高、一路陪伴雪燃军至今的女霜死士,名为石环。

      姓石?

      楼兰姐妹的企图心昭然若揭!

      石楼可是奉了荣陶陶的旨意收服女霜死士,她现在还在攻略魂宠的过程之中,亲自为女霜死士取名字,自然也是攻略的手段之一。

      事实上,女霜死士的名字原本叫做“石还”。

      不过对方既然是女性,楼兰姐妹合议之下,最终还是为其取名为“石环”。

      为此,石楼还特意给女霜死士磨了一副大大的骨质耳环,石环欣然接受,目前一人一兽的关系很微妙,似乎都在等对方捅破窗户纸

      石楼谨记荣陶陶的话语,不可勉强、不可借势逼迫。

      所以她又是送耳环,又是教授石环自修型魂技,一切示好都表现在行为上,语言上并未表达过半点心意。

      女霜死士·石环的心思就更微妙了。

      她早早感受到了石楼的心意,尤其是在见识到人族统领高凌薇可以吸收、召唤魂宠之后,石环也曾想过进入石楼的身体,开启崭新的人生。

      她也梦想过和楼兰姐妹一样,成为高凌薇的贴身侍卫,但是

      但是石环真的害怕自己会错了意,再加上对人族那颗敬畏的心,与自卑的心,她也一直没有开口。

      说是种族平等,但怎么可能平等?

      人族宛若天降神兵,突然出现在帝国周边,其各式各样强大的能力,一次次颠覆了石环的认知,对于自己是否能配得上石楼,刚刚大师级的石环并不自信。

      荣陶陶是没敢想,自己的一番叮嘱,硬是让石楼把主宠关系演变成了都市情感剧

      看得出来,石楼是太把荣陶陶当回事儿了,自己把自己给矫枉过正了

      如果说石楼是奉了荣陶陶的旨,那么妹妹石兰便是奉了高凌薇的旨意。

      得知石楼被荣陶陶下达任务之后,高凌薇本着好事成双的念头,也给石兰建议了一番。

      所以,此时的营帐中,那个威武雄壮的雪狱斗士同样姓石。

      在姐姐为女霜死士命名石环的基础上,妹妹给雪狱斗士取了姓名:姓石,单名鬼。

      原本是要取“归”这个字的,但是石兰看着雪狱斗士那花岗石般邦邦硬的肌肉、以及那令人感到惊悚的猩红色的眼睛,真觉得这家伙像个石头鬼

      妹妹同样也在追逐爱宠的过程中,但却比姐姐爽快多了。

      石兰已经教会了石鬼雪踏、雪爆和雪之魂等魂技了,她也准备在教会石鬼核心魂技·雪之舞之后,就直接开口诉说心意!

      石鬼很强势,人狠话不多。

      也是难得的没有被帝国搜刮走的殿堂级魂兽,石兰喜欢的紧,她做梦也不会想到,自己有一天能尝试去吸收到高潜力、高智慧的人形魂宠!

      对于开口“表白”的那一天,石兰很是期待,她也能感觉到,石鬼对她那浓重的感激之情。

      哼~我石兰大小姐出马,岂不是手到擒来?

      小芒果那个闷葫芦我都能拿下,还差你一个雪狱斗士了?

      有一说一,石兰觉得自己的人生很奇妙~

      无论是男友还是魂兽,都是人狠话不多的类型。

      唯一的区别,就是这只雪狱斗士的鬼头鬼脸的,超凶的!

      而自家的小芒果则是唇红齿白,超温柔的,贼帅~

      此刻,石鬼、石环皆站在荣凌的身后,时不时望向自己未来的主人。

      他们虽然站在这里,但是由于语言不通,何天问在用汉语汇报情况,所以两人只能安安静静的待着。

      倒是大军统领荣凌,一身的霜雪微微震颤着,似乎是有些激动?

      “万人兵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