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九星之主 > 745 浩劫与恩典

745 浩劫与恩典

    “停下!停!!!”一道独特的嗓音传出,那声线浑厚且沧桑,甚至还带着丝丝回音,竟出自一只霜雪骷髅之口?

    雪境生物的确无法用常理来判断,没有五官的雪行僧能“看”到世间万物,而没有声带的骷髅架子也能发出如此苍凉的声音。

    这幅骷髅架子身高三米有余,森森白骨已经被霜雪浸透,不似寻常骷髅那般惨白,而是增添了些许霜雪的美丽洁白。

    它的手里拿着一把长长的骨刀,更有趣的是,它的头上竟然还带着一个骨质王冠,似乎生怕万物生灵不知道它是一方王者。

    这只霜雪骷髅是全新的雪境物种么?

    严格来说,并不是。

    尽管荣陶陶从未见过这一生物,但却见过这一生物的魂技。

    雪境魂技·碎雪残骸!

    而且截至目前,荣陶陶也只在寥寥几人身上见过:高凌式、满清晨、查洱。

    这是胸膛魂技,一个可以让魂武者身躯破碎成霜雪、完全物免的魂技。

    然而这一魂技的缺点非常致命,在魂武者破碎成霜雪的状态下,一道雪龙卷下去,魂武者将会被搅得魂飞魄散。

    亡骨,是这只霜雪骷髅的种族名称。

    这一种族极其稀有,其稀有程度完全可以对标霜美人一族。

    尽管霜美人数量也极为稀少,但霜美人一族喜欢冒尖,天性就是要当王者。

    所以,当荣陶陶参与的战场级别足够高,总会在魂兽大军中找到一个霜美人的身影。

    也就是说,无论霜美人再怎么稀有,起码是有迹可循的。

    但魂兽·亡骨则是完全无迹可寻,仅从其魂珠的稀有程度上就能证明。

    荣陶陶见得雪境大神还少么?

    直至今日,他才见过三个人拥有亡骨的魂珠魂技,而且其中两个还是卧雪眠的人

    大肆前行的帝国军团果真停下了。

    是因为良好的士兵素质、令行禁止?

    还是因为亡骨威严满满、淫威十足?

    也许都有,但还有更为重要的一点,便是远处一片开阔的雪原中,站着一个小小的人族——荣陶陶。

    荣陶陶的威名当然传不到雪境旋涡里面,也不能给任何生灵造成威慑。

    然而,他手中的莲花骨朵,却是让帝国兵马的内心掀起了轩然大波!

    莲花?

    那真的是莲花么?

    毫无疑问,对于帝国人而言,莲花就是至高无上的存在!

    莲花是庇护帝国的无上圣物,是给予帝国人生存、统治地位的神明,是这茫茫霜雪世界的化身!

    这个陌生的小小人族,为什么会拥有一朵莲花骨朵?

    他是他

    帝国一方兵马过万,而荣陶陶这边却只有他一人。

    后方远处,斯华年操控着冰锦青鸾下坠,冰晶尾羽上挂着的萧自如、程疆界和徐伊予也终于脚踏实地了。

    自从飞来的途中遇到师娘之后,夏方然便和两个青山黑面队长下去支援了。

    由于雪狱斗士一族能力的特殊性,夏方然还特意带上了董东冬一起去支援梅紫、追杀雪狱斗士一族。

    留在荣陶陶身边的教师也只剩下了烟与糖。

    石锤了!

    关于四礼和四季谁更爱荣陶陶,似乎这一刻有了答案?

    “斯教。”高凌薇骑着月豹,来到了小队人马身旁。

    斯华年面色凝重:“后面的大本营是咱们的吧?那群头带兽皮头巾的魂兽,是敌是友?”

    高凌薇轻轻点头:“是我们的营地,头巾魂兽也是我们收服的部落村民。”

    闻言,程疆界与徐伊予不由得眉头微皱。

    后方大本营可谓是一片混乱,村民们简直就是在释放兽性,毫无组织性、纪律性可言,这样一盘散沙,怎么可能是帝国人的对手?

    说是联合受压迫的魂兽一起反抗帝国,想法的确很好,但是实际操作下来,村民们根本不具备任何战术素养,说它们没用都是轻的,以后还很可能会拖后腿!

    斯华年遥望着前方的荣陶陶,开口道:“跟我讲讲。”

    高凌薇也看向了远处的荣陶陶,迅速说起了近况。

    这一刻,战场陷入了诡异的沉寂。

    荣陶陶孤身一人,却让万人魂兽兵团停下了脚步!

    那画面,简直骇人听闻!

    帝国大军刚刚形成的碾压之势,在此时也荡然无存。

    月豹的斜后方、伫立在深沟外的帝烛,看到如此一幕,它的心都在颤抖!

    一方面,帝烛是莲花瓣的狂热信徒。

    对高凌薇的顶礼膜拜,自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而此时此刻,帝烛惊愕的发现,新出现的人族男孩竟然也拥有莲花瓣?

    另一方面,帝烛也是一位实打实的将军!

    远处荣陶陶那孤身一人面对千军万马的画面,不免让帝烛神情激荡、心潮澎湃!

    这一刻,傲然屹立的小小人族,与畏惧不前的万人帝国军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死一般沉寂的战场上,荣陶陶突然动了。

    只见他半跪在地,将莲花骨朵放在了雪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