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042 第二次小行星带大战(五)

042 第二次小行星带大战(五)

01特混舰队时,威尔则又将舰队退回了小行星群内。

    忠实地执行了林凡的命令,不要和对方硬拼,但也别给对方机会脱离,搞得奥克斯方面的指挥官气得牙痒痒的,但又没办法!

    如果不管101特混舰队,直接180度转向,然后回去救援,对方必然会在自己转向时猛烈攻击,造成自己一方大量战舰的损失,并且在自己回去救援的路上,咬住自己背后一路追杀!

    那么自己现在这么372艘飞船,最终能回到九皇子那边的,恐怕100艘都剩不下了,更别谈救援了。

    至于另一侧的舰队也是腾不出手来,剩下的70多艘战舰以及2万多的战机正和8000多台机甲混战在一起,根本没法撤回去救援九皇子。

    就在被威尔恶心了几次,心情有些烦躁时,再次传来了一个信息,让奥克斯的指挥官陷入了绝望。

    “指挥官,我的侧翼出现了一支人类舰队,数量约约5000艘!”

    “什么?”

    按照最后一次的通报,亚当斯大人率领的9万艘后续舰队要抵达这里还得36个小时,而先锋舰队还在和人类的舰队激战,自己这边的舰队全加起来也就500艘战舰出头了,还处在绝对不利的局面下,拿什么去对抗人类的5000艘战舰?

    指挥官沉默了,想不出有任何活路可走。

    “立刻转向,不计损失,前往运输舰处,同时命令运输舰边上护卫的战舰,选一艘状态最好的,把九皇子接上旗舰,利用速度优势,带九皇子撤离!所有其他战舰随我断后,”

    奥克斯的指挥官决定放手一搏,以全军覆没为代价,将九皇子送出去。

    可他还不知道,中间区域剩下的60来艘战舰,在林凡带着机甲部队撤离后,就已经派出登陆艇飞向了运输舰。

    舰队开始转向,威尔见机再次从陨石群中杀了出来,猛烈地攻击,但是这次情况有些不同,奥克斯帝国的舰队完全不理睬威尔对自己造成的重大损失,依旧继续转向。

    此刻的林凡在机甲内,通过7号秘密线路,接通了正在赶来的支援舰队,之前梁星辰就已经对他们下过命令了,这次战场期间,他们32支舰队全部归林凡少将统一指挥。

    “让20支舰队从侧面配合101特混舰队,全歼敌军,同时派出2支舰队,支援第三战场的机甲部队!,剩余的十支舰队则消灭位于中间的第二战场残敌。”

    命令发出后,32支小型舰队按照林凡的命令纷纷行动了起来。

    至于第一主战场上已经完成180度转向,正在回撤的舰队,其指挥官脸色非常的不好看,为了这次180度转向,自己舰队直接付出了120艘战舰的代价。而且现在还被101特混舰队咬着尾巴从背后攻击。

    “指挥官!不好了!”

    “又怎么了?”

    “中央的护卫舰队报告说,已经派登陆舰上了运输舰,但是但是”

    “快说,但是怎么了?”

    “但是发现了九皇子殿下的尸体!”

    “尸体尸体!”

    指挥官双眼无神的向后倒在了自己的座位上,口中不停的叨念着。

    完了,这下全完蛋了,就算回去了也是死路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