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077 任务完成

077 任务完成


    “法里斯,三十多年没见了吧?”

    “哈米德大统领!这是怎么回事,这支奇怪的舰队是帝国新组建的吗?数据库中没有啊!”

    看着一脸混乱的法里斯,哈米德苦笑了一下。

    要是自己在法里斯的位置上,碰上这么个情况也会有些慌乱吧!

    “这是一支四级文明的舰队,他们送我过来的,还给你送了一些好东西!”

    “四级文明?哈米德大统领你认真的?”

    “没错,这个四级文明的名字是人类联邦,法哈勒陛下已经和他们达成了一些合作协议,为此他们送了我们1万套能量护盾系统,现在就在运输舰内!”

    “什么?能量护盾?1万套?”

    法里斯可是很清楚能量护盾是什么东西,至于法哈勒和对方达成了什么协议,自己只是军人,才不关心那些。

    但是1万套能量护盾系统可是让法里斯无法平静下来,现在的僵局是怎么产生的?不就是无法突破对方的星之道防线嘛。

    但有了1万艘配有能量护盾的战舰会是什么结果?用的好完全可以一举击溃对方在维特星之道的防线好吧!

    “没错,现在我以宇宙舰队大统领的身份命令,塞西尔战线统领法里斯,立刻召集一千艘战巡以及战列舰,接受改装!”

    “是,哈米德大统领,我立刻安排!”

    “另外,安排一下要塞的港口,让人类联邦的大人们卸货!”

    “明白!”

    结束了通讯后,整个要塞立刻就忙了起来。

    法里斯先是让人在要塞内腾出了一个港口区,然后立刻派出了交通艇前往指引运输舰。

    同时,法里斯还从数支舰队中抽调了800艘战巡舰以及200艘战列舰出来,准备接受改装工作。

    但是林凡之后的操作简直让哈米德和法里斯下巴都掉到地上了。

    只见200艘公牛级运载舰,纷纷打开了舱门,将一套套装有能量护盾引擎的密封大箱子,直接卸载了太空中。

    顺便还把哈密德直接丢进了他来时的那艘穿梭舰内,就赶出了乌拉诺斯号!嗯,赶走前塞了一个量子通讯器给他。

    看着从港口飞出去的那艘小穿梭舰,林凡笑了笑,开玩笑,让我去你们要塞内卸货?那不是很容易露馅么!

    搞定一切后,林凡直接带着舰队启动曲率引擎向着天苑四方向跃迁了。

    只留下了飘在太空中的一万个巨大箱子,以及呆若木鸡的哈米德以及法里斯两人。

    这四级文明的大人们都是这么任性的吗?

    直到数分钟后,两人才想起来,要赶紧去回收那1万个箱子啊,那才是重点好不好!

    三个月后,1000艘战舰改装完成,其中800艘战巡舰,200艘战列舰。

    并且经过测试,能量护盾至少可以抵挡7发战舰主炮射击,要说为什么只能抵挡7发,主要还是能源技术不过关,毕竟卡巴特帝国还没能掌握核聚变技术。

    不过对于法里斯来说,能挡住7发主炮就已经足够让他拿下维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