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088 星际闪电战

088 星际闪电战

    拿下霍顿并歼灭禁卫第四军团后,林凡的作战计划进入了第2个环节,星际闪电战!

    其核心战略就是充分利用曲率引擎的高机动性,在奥克斯帝国还没反应过来前,快速拿下利尔斯、科埃利奥,将奥克斯帝国的腹地与外部疆域完全隔绝。

    紧接着横扫奥克斯首都圈外所有的恒星系,毕竟根据获取的情报,在奥克斯腹地疆域内,有大量战舰集结的只有其首都圈20万近卫舰队以及拉奥的10万守军。

    林凡有信心在三个月内彻底横扫这些区域,顺便端了拉奥,彻底围困奥克斯首都圈。

    在全歼禁卫第四军团后的第二天,星际闪电战直接拉开了帷幕!

    林凡和梁星辰分别率领舰队前往了利尔斯以及科埃利奥,而江海则是留下了5000战舰驻守霍顿,然后以五支分舰队为一组,分为3组直扑向了霍顿周围的3个恒星系。

    利尔斯和科埃利奥因为是位于靠近伊奥联邦的方向,在其外围不但有着不少恒星系,并且在疆域的最外侧还驻守着一个边境军团。

    因此,这2处都是低风险区域,守军并不多,分别都是只有1万战舰的守军。

    12天后,林凡所统帅的第一舰队抵达了192光年外的利尔斯,轻松击溃了其守军后留下了5000战舰驻守。

    随即便将舰队分拆后向着周围的恒星系发起了进攻。

    15天后,梁星辰所统帅的第四舰队抵达了24光年外的科埃利奥,面对只有1万的守军,也是十分轻松就拿下了该恒星系。

    随即按照预定计划同样留下了5000战舰后便迅速扑向了周围的恒星系。

    一时间,在奥克斯帝国的腹地,一场星际时代的闪电战彻底打响了。

    利用了曲率引擎无与伦比的星际航行速度、能量护盾的超高防御能力以及奥克斯帝国迟缓的通讯速度。

    在拉米罗以及罗斯还没收到任何信息前,就直接将周围的恒星系统统横扫了一遍。

    在这一时期里,几乎每隔2,3天,就会有一个恒星系被纳入人类联邦的手中,速度之快,可见一斑。

    一直到了星际闪电战展开的第32天时,奥克斯帝国腹地的15个恒星系,除首都圈奥克斯以及和天苑四对峙中的拉奥外,其余13个恒星系已经全部落在了人类联邦手中。

    奥克斯帝国的首都圈已经完全成为了孤岛,然而,这个时候罗斯才刚刚收到来自艾萨的信息。

    看完内容后,罗斯脸色大变,立刻向着皇宫跑去!

    “陛下,不好了,出大事了!”

    “皇室,出什么事了?难道是卡巴特帝国攻破霍顿了?”

    看着罗斯苍白的脸色,拉米罗也是被吓了一跳了。

    出了什么事,把皇叔吓成这样了?难道真是霍顿被攻破了?

    霍顿要是没了,那帝国就直接完蛋了一半啊!

    “陛下,这是艾萨发来的信息,您快看一下!”

    说着,罗斯操作了起来,不一会后,觐见室内便播放起了艾萨最后所录制的视频信息。

    这不看还好,一看简直被里面的信息给震得不轻。

    “皇叔,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