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01 伊奥联邦

101 伊奥联邦

奴役的存在。

    等等,奥克斯人长得和人类传说中的恶魔一样,然后现在又发现了形似天使的种族,而这个种族被奥克斯帝国奴役着。

    嗯,恶魔奴役了天使林凡感觉这实在是有点意思啊!

    “通知张之维,将这些女孩带到舰上来,同时通知所有地面部队,绞杀奥克斯人时注意一点,如果发现还有些天使族的人,一并救回来!”

    “是,司令!”

    倒不是林凡圣母心泛滥了,一方面他对天使很有兴趣。

    要知道宇宙中想要遇见一个和人类长得一模一样的种族,这概率简直就和明天发生宇宙大爆炸的概率差不多。

    另一方面,毕竟这个种族太像天使了,而且就刚才看到的那十多个,硬是没有一个容貌身材逊色于人类女明星的好吗?

    自己要是辣手摧花,全联邦民众知道了绝对会活撕了自己!

    于是一道命令在地面部队中传开了,搞得所有人都一阵懵逼。

    拯救天使?司令怕不是在开玩笑吧!这里只有恶魔好吧!

    但是,很快的,一张之维保护着十多名天使少女的照片被传了下来,这一下,所有人都震惊了。

    见鬼,还真有天使啊,这脸蛋,这身材

    这下,整个地面部队对奥克斯人更厌恶了,这么美丽的天使,你们还真下得去手!

    十多分钟后,十二名天使随着一艘突击舰被送到了乌拉诺斯号内。

    在经过了隔离检查,并确认没有问题后,林凡在一间会议室内接待了她们。

    当十二名天使看到出现在会议室中的林凡以及梁雪时,也是愣住了。

    毕竟刚才在奥克斯星上,张之维是在机甲内的,而突击队员也是穿着一身战斗服戴着头盔的,因此她们之前并没有看到人类的样貌。

    十二名天使怔怔地看着林凡以及梁雪,一时间有些反应不过来。

    “能说一下你们来自哪里吗?”

    “我们是伊奥联邦的战士,在战争中被奥克斯人俘虏的!”

    “嗯,伊奥联邦?”

    对这个名字林凡可不陌生,到现在为止,奥克斯帝国还有一支边境军团守在和伊奥联邦的边境上。

    根据情报上来说,这个伊奥联邦比起奥克斯帝国略微弱一些,可是让林凡没有想到的是,这个伊奥联邦竟然是个天使族。

    果然天使和恶魔不管到了哪里都是对立的吗?

    “这位大人,请问你来自哪里?为什么和我们长得那么像?嗯,除了没有翅膀已经没有胸外,几乎看不出什么区别了。”

    其中一名天使大胆的向着林凡问道。

    “噗”

    林凡有些懵,怎么听着那么奇怪,什么叫除了没有胸之外,几乎看不出什么区别?

    等等,照这句话的意思,难道说天使族没有雄性?

    林凡忽然发现了重点所在,而且刚才她们也说了自己都是伊奥联邦的战士。

    如此说来,难道这是一个全妹子的文明?而且还全是高颜值妹子的文明?

    要真是这样的话,那可就太有意思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