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11 重返霍顿

111 重返霍顿

    星际舰队月球总部,元帅桑德斯的办公室中,林凡等四人正一脸严肃地站在桑德斯面前。

    “联邦星际舰队第一舰队司令,中将林凡,在此次奥克斯帝国攻伐战中表现优异,战功累累,特授予联邦上将军衔!”

    桑德斯宣读完授衔令后,也是一脸的感慨。

    25岁的上将啊,这在联邦中也是破了记录了,可以说是联邦历史上最年轻的上将了。

    在桑德斯的眼中,林凡未来的成就必然会远远超过梁星辰。

    拿着新的肩衔,桑德斯来到了林凡面前,亲自为他换了上去。

    “恭喜你,林凡上将!”

    “多谢元帅!”

    “不用谢我,是你自己的实力所致,要继续努力!”

    “是!”

    接着,梁雪、艾玛以及克里斯三人也受了衔,毕竟是将级,因此还是由桑德斯亲自授衔。

    其中克里斯成为了中将,梁雪成为了少将,而艾玛则也是终于跨入了将星行列,成为了准将。

    准将也被成为联邦的预备将星,不过当年林凡倒是直接跨过这一步,一入将星就是少将。

    但这毕竟是特例,艾玛还是得从准将开始她的将星之路。

    桑德斯看着林凡四人,满意地点了点头,随即从办公桌上拿起了另一份任命。

    “因星际舰队编制改革,新增军团一级,现任命林凡上将为联邦星际舰队第一军团的军团长,编制为十二支标准舰队,共24万战舰,总部设立在霍顿!”

    “同时霍顿将成为军事重镇,联邦不会将普通民众移民至此,该恒星系统内所有的一切由星际舰队第一军团的军团长,林凡上将全权处理!”

    “最后关于军团编制的问题,原联邦第一、第三舰队将归入第一军团,成为军团麾下的第一以及第二舰队,其中第一舰队作为军团长的警卫舰队,仍由林凡上将亲自指挥,第二舰队的指挥官由克里斯·罗德担任,剩余十支舰队将会在十年内补齐编制,指挥官人选届时由第一军团提报,星际舰队总部审核批准。”

    “以上就是最新任命,还有什么问题没有?”

    “报告,没有!”

    “很好,第三舰队已经在霍顿了,你们明天出发,前往霍顿与其会和,之后就可以开始军团的建设工作了。”

    “是,元帅!”

    “林凡,你等一下,我还有事要和你说!”

    就在林凡四人准备退出办公室时,桑德斯再次开口了。

    梁雪三人对视了一眼后,便很是识趣的退了出去,他们明白,桑德斯元帅这是有重要的事要单独交代林凡!

    “林凡,你那边的任务很重,不比梁星辰那边,联邦需要一个对外的通道,明白吗?”

    “明白,元帅放心,给我五年时间,我会拿下卡巴特帝国!”

    林凡自然明白桑德斯是个什么意思,目前的联邦版图,对外有2条路,其中一条被伊奥联邦挡住了,另一条则是被卡巴特帝国挡住了。

    联邦想要继续发展,就必须打通其中一条通道,否则就算依靠曲率引擎越过了这2个文明,并打下了新的领土,也会因为和本土不相连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