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45 星之道阻击战

145 星之道阻击战

    维特iii的轨道上,卡巴特帝国的陷阵舰队目前已经彻底乱套了。

    每一艘战舰上,刺耳的警报声都响彻在战舰的每一个角落,虽然技术人员已经在紧急排查故障,但林凡只留给了他们30秒而已,就算最顶尖的技术人员,在这点时间内也毫无办法。

    30秒后,随着一阵轰隆声,整整8万艘战列舰一起变成了火球。

    由于林凡发动后门程序时,卡巴特的陷阵舰队刚从要塞内驶出,而后因超载大爆炸时,仍有三分之二的战舰在要塞内,还没来得及驶出。

    这就导致了近6万艘战舰直接在其要塞内进行了自爆,瞬间就将要塞给重创,就连哈米德与法里斯所在的指挥中心都被波及到了,现场一片狼藉!

    “法里斯,快,快去确认陷阵舰队的情况!”

    “哈米德大统领,陷阵舰队已经没了!所有战舰的能量护盾装置突然出现异常,进行超载运作,随后”

    “该死,原来人类从一开始就在设计我们,从一开始啊。”

    至于为什么所有战舰同时出现了问题,根本就不用去思考,哈米德就可以确定,是人类卖给他们的护盾装置内留有后门。

    至于人类为什么要突然袭击卡巴特帝国,哈米德现在根本没这个功夫去考虑!

    他必须要救下更多的战舰,不能让所有战舰都折损在这了。

    要知道,这里可是整个帝国近80%的主力舰队啊,要是没了,那帝国基本上就废掉了。

    “外面的人类战舰数量有多少?”

    “大统领,根据我们的扫描,对方只有20万战舰,但这20万战舰全部是战列舰级别的!”

    哈米德听了法里斯的汇报,也是紧锁眉头,20万带有能量护盾以及跃迁引擎的战列舰啊,这样的话就算周围的200多万战舰前来救援,也是大概率赢不了。

    毕竟卡巴特帝国也使用了好几年能量护盾了,很清楚有盾和没盾之间的战斗力差别,更不用说人类卖给自己的肯定也是削弱版。

    “法里斯,命令所有舰队,不要过来救援,我们这边的结局已经注定了,趁着人类舰队在攻击我们星港群时,让他们直接向着塞西尔的星之道方向前进,用最快的速度给我撤出维特!”

    “是,哈米德大统领!”

    当原本驻扎在各星球轨道上的280万战舰,正向着维特iii支援时,都在途中接到了哈米德的命令。

    命令内容是,为了保存帝国的主力,所有舰队立刻通过塞西尔方向的星之道进行撤离,不惜一切代价,能撤出去多少撤多少。

    各舰队指挥官略微犹豫了一下之后,也是纷纷咬着牙命令自己的舰队转向,前往塞西尔方向的星之道。

    维特iii的轨道上,一阵接着一阵的攻击射向了星港群,整片的星港群到处都在发生爆炸,时不时还会出现一个大型爆炸。

    不用看也能知道,这又是一个星港被彻底摧毁了。

    而星港群毕竟并非是要塞,只有一些中程火力以及大量的近防火力,对于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