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61 生孩子分土地

161 生孩子分土地

    不得不说,林震的想法是会议室内这些人都不曾考虑过的,十分有吸引力。

    一众幕僚越是思考越是觉得有非常大的可行性,并且好处显而易见!

    “总统,这个想法实在是太棒了!”

    “没错,每个文明在科技的道路上都不是全面的,都会有自己的专长,而我们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让众多文明对我们进行科技反哺,使我们的科技树尽可能地全面发展!”

    “就这样干吧,越快越好,也许我们可以实现星际时代万国来朝的场景!”

    幕僚们一个个喘着粗气,都十分激动!

    “总统,我们可以直接参考希奥联盟的制度,然后修改一部分,使其更符合我们的需求!”

    艾德思考了一下后如是说道。

    反正都有了一套运行了上万年的成熟体系就在眼前,完全可以拿过来略微修改一下后直接使用,完全就是现成的嘛!

    “嗯,和我的想法一样,初期我们直接照搬希奥联盟的体系,略微修改下即可,今后再按照实际情况作出具体修改!”

    “这件事我来吧,正好离白子轩到还有一周的时间,我先带队将基本体系定下来!”

    “好,那就辛苦你了,艾德!”

    林震对这个计划相当看好,这极有可能促成人类联邦的再一次高速发展。

    “好了,下面我们要讨论一下今天最后一个议题了,那就是移民问题!”

    说着,林震打开了全息投影,人类最新的疆域被投影了出来。

    “大家看这里,这是我们和卡巴特帝国开战之前的疆域,一共拥有28个恒星系统,其中有自然生命星球13颗,改造生命星球87颗!”

    林震指着投影中的一片蓝色区域说道,随后这片区域再次变大了不少。

    “这就是第一军团拂晓作战第二阶段完成后的疆域,一共是40个恒星系统,其中自然生命星球19颗,改造生命星球135颗,然后”

    随着投影中的蓝色区域再一次扩张后,整个区域所覆盖的范围差不多大了一倍。

    “这就是佛晓作战最终阶段结束后,我们将拥有的疆域,一共是78个恒星系统,其中自然生命星球39颗,改造生命星球278颗!”

    随着投影中的人类疆域变化,以及林震的叙述,会议室内所有幕僚无不激情澎湃。

    在十多年前,人类可是还被奥克斯帝国打得缩在太阳系的小行星带后面,随时有灭亡的危机。

    谁能想得到,仅仅十多年的时间,人类不但反过来干掉了奥克斯帝国,甚至疆域已经达到了恐怖的78个恒星系统,自然生命星球以及改造生命星球加起来都已经超过300颗!

    这是何等的壮举。

    “但是”

    看着这群激动中的幕僚,林震也是继续说了下去!

    “但是,我们人类的人口目前依旧只有150亿!大家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吗?意思就是,我们现在坐拥广阔的宝地,却没有足够的人去开发!”

    这话让所有幕僚也是反应了过来。

    是啊,人口的问题太大了,尤其是现在大家寿命大幅增加后,结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