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64 赴死的第九军团

164 赴死的第九军团

0万艘战舰。

    虽说单轮战舰可能会比塞拉帝国购买的这些战舰弱上一些,但毕竟有数量优势,而最关键的是伊奥联邦背后还有着人类联邦,并且和自己联邦有着防御条约。

    因此,维恩这战伊奥联邦可能会损失惨重,但柏妮丝毫不怀疑,最终的胜利依旧是属于伊奥联邦的。

    松了口气的同时,柏妮丝也没有忘记,立刻将对方护盾战舰数量为12万的消息,通报给了爱尔菲。

    一个小时之后,从要塞以及星球撤离的人员,所搭乘的舰队已经抵达了通往后方的星之道入口,并开始陆续进入!

    “立刻通知防线上的军团开始撤离!”

    柏妮丝看时机已到,果断地下达了全线撤退的命令。

    “是!”

    此刻防线上的三支军团,总战损已经达到了恐怖的45万,其中第九军团伤亡最大,直接损失了22万战舰,其余两支军团则是分别损失了11万以及12万。

    而塞拉帝国则是只损失了3000艘护盾战舰以及5万艘常规主力战舰。

    并且其在星之道出口处,已经形成了一个由117万艘护盾战舰和40万多万常规主力战舰所组成的庞大阵列。

    再不撤退的话,恐怕用不了多久,三支军团都要交代在这里了,但是即便是撤退,也是要付出很大代价的。

    “柏妮丝总指挥,第十一,第十二军团已经开始撤离防线,但是第九军团的邦尼军团长拒绝撤离!”

    “什么?立刻给我接通邦尼!”

    “是!”

    数秒之后,当通讯接通的那一瞬间,柏妮丝直接就吼了起来!

    “邦尼,你搞什么,我已经下令全线撤退了!”

    “总指挥,你我都明白,现在撤退这一路上我们都会被追击,更别提那十二万巴巴维帝国的护盾战舰了,他们的航速比我们快好几倍,可以轻松绕道我们前方直接堵住撤退路线,然后和后面的追击舰队夹击我们,我们成功撤退的可能性非常小!”

    “邦尼,难道你准备?”

    柏妮丝听着邦尼的话不得不承认,她说的是正确的,三支军团成功撤离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同时,柏妮丝也有些明白邦尼要干什么了!

    “没错,我会尽可能为你们争取时间,祝你们好运,柏妮丝指挥官。”

    说完后,邦尼向着通讯中的柏妮丝行了一个军礼后,便直接切断了通讯!

    星之道出口不远处,第九军团剩余的8万战舰依旧坚守在防线上。

    一艘华丽的白色重型战列舰内,邦尼正在下达最后的命令!

    “命令全舰队,直接突入敌阵,将对方拖入混战,尽可能拖延时间,让其余军团的姐妹们可以安全撤离!”

    “是!”

    此刻,整个第九军团剩下的将士,已经全都知道了自己将要面对什么,将要做什么!

    她们义无反顾,整整八万艘战舰,没有任何一艘犹豫,全部随着军团长最后的命令开始了突击!

    看着防线上这一幕的柏妮丝,打开通讯吼了起来!

    “所有人动作快,第九军团的姐妹们正在用生命为你们创造机会,不要辜负了她们所付出的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