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70 行动开始

170 行动开始

    林凡挥了挥手,打开了战术影像。

    从上面可以清楚看到目前的形势,先是背靠星之道摆出阻击阵列的伊奥联邦女王近卫军团!

    200多万公里外则是拉塞大军的200万战舰,此刻组成了7个突击阵列,其中一个一个阵列正向着女王近卫军团高速突进!

    再之后约00万公里则是塞拉大军的5个军团50万战舰,组成了严密的防守阵列,面向人类两大军团,临阵以待。

    最后便是已经接近到500万公里上的人类联邦第一,第二两大军团了。

    “大家可以看到,目标位置在其前部七个突击阵列中的一个,我们暂时称这个突击阵列为塞拉警卫军团,目前在这个警卫军团的周围还有5个突击阵列,总计战舰数量约为70万!”

    “虽然我们直接突击进去硬来也能完成这项任务,但这样做我们也会付出比较大的代价,很大可能会在突击过程中遭遇到其70万战舰的正面集火,以及后部阵列至少3个军团90万战舰的背部集火!”

    “因此,为了将损失控制在可承受范围内,我们需要迂回进攻,下面我开始布置作战任务!”

    听到这里,所有人立刻表情严肃了起来,纷纷看着林凡竖起了各自的耳朵。

    正如林凡所说,面对对方300多万战舰,直接硬来肯定是很危险的,倒不是说任务会失败,只是伤亡很可能会大大超出可承受范围。

    那么林凡布置战术就成为了关键。

    “首先,我们要等其第二支军团开始突击,目标区域只剩下五支军团时才动手!”

    “克里斯、艾玛带领第二第三舰队,移动至军团阵列左侧!藤原绫子、卡洛儿带领第六第七舰队,移动至军团阵列右侧!行动开始后,各自向外侧进行弧线飞行,利用速度迅速绕开前方阻击的五个军团,随后自目标阵列两侧进行交叉突破,给我一举大乱其阵型!”

    “交叉突破后,你们分别带自己的舰队从侧面突击周围的塞拉四支军团,让其暂时无法兼顾位于中央的警卫军团即可。”

    “李苍穹、索菲亚、丹尼斯、埃利奥从正面出击,突击前方的5个军团,我的警卫舰队以及上官云婷的第十舰队会藏在你们四支舰队的阵列中间,而第二军团会为我们提供火力支援!”

    “你们的目的就是掩护我和上官云婷突破敌阵,直扑塞拉警卫军团!”

    “当我们离开后,你们就转向迎敌,和第二军团形成交叉火力,狠狠地揍他们就行了!”

    “最后将由警卫舰队亲自动手捕获目标,上官云婷的第十舰队在周围提供保护!”

    “以上就是全部作战内容,都听明白了没有?”

    “明白,军团长!”

    “好,各自回去准备,当第二支塞拉军团向星之道防线发起突击时,就是我们行动的时候!”

    “是!”

    就在林凡他们开作战会议室,星之道入口处的战斗随着双方的距离不断靠近,也是越发激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