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96 楼兰星域大开发

196 楼兰星域大开发

    奥格帝国皇宫内,奥古拉斯正用着一脸惊恐的表情看着阿斯卡。

    “你刚才说,除了我们这些附属文明,整个楼兰星域其他文明都被人类联邦血洗了?”

    奥古拉斯连说话都带着些许颤抖,这个消息实在是太吓人了。

    “是的陛下,根据人类联邦官方发布的消息,这次一共清除了3007个文明,如今整个楼兰星域只剩下了我们48个联邦的附属文明!”

    “太狠了,简直是太狠了啊!”

    奥古拉斯直到现在都有些没从消息中缓过来,这实在是太可怕了,3000多个文明说清除就清除掉了。

    对于一二级文明来说,还没真正认识到这个宇宙的残酷,否则的话,他们就会知道,这种事情实际上在宇宙中是理所当然的,根本不值得任何惊讶!

    “陛下,这只是我要说的第一件事,接下去的事才是重点!”

    “什么,这还不算是重点?联邦还干了什么可怕的事?”

    奥古拉斯听了阿斯卡的话,简直连心脏都快蹦出来了好吗!

    “陛下,联邦清理了整个楼兰星域之后,获得了5000多个恒星系,除了自己留下了1800多个外,其余全部向各附属文明开放,可以用积分进行兑换!附属文明终端上已经更新了楼兰星域专属的恒星系兑换界面!”

    “嗯?用积分兑换恒星系?”

    奥古拉斯再次震惊了!

    “快,把附属文明的终端平台打开,给我看一下!”

    “是,陛下!”

    随着阿斯卡的操作,很快恒星系兑换的专属页面就被投影在了房间内。

    这是整个楼兰星域的星图,从图上可以看到,除了中间一块区域有着阴影覆盖外,其他区域都是完整地呈现了出来!

    在呈现出来的区域中,分布着48个绿色的点,这些绿点就是联邦48个附属文明所在的位置。

    就在奥古拉斯仔细查看时,其中一个绿点变大了一些,奥古拉斯立刻将这个位置放大后,发现这个文明的光圈范围如今已经覆盖了2个恒星系统。

    很显然,已经有文明开始用积分进行兑换了。

    见此,奥古拉斯立刻将位置切到了奥格帝国所在的区域,开始查看自己周边的恒星系,很快他就发现了每个恒星系的兑换价格都不同,露出了一丝疑惑的神色。

    “陛下,是这样的,联邦将所有恒星系分为了十个等级,是根据这个恒星系内所拥有的生命星球,资源星球等等来进行综合评分,等级越高的恒星系,兑换价格也就越高!”

    这下奥古拉斯明白了,原来是这么回事。

    回忆了一下,奥格帝国应该还有300万积分,不知道够不够将周围的3个恒星系统兑换下来。

    想到这里,奥古拉斯立刻点了边上的一个恒星系。

    【二级恒星系统,拥有生命星球1,拥有改造潜力的星球3,资源星11。】

    【兑换价格200万积分】

    看完介绍后,奥古拉斯再次看了另外两个恒星系统,一个是一级恒星系统,兑换价格100万积分,还有一个则是四级恒星系统,兑换价格800万积分。

    3个恒星系统加起来一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