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97 准备动手

197 准备动手

    按照巴巴维勒的指示,商队开始沿着无星带边缘跃迁了起来,准备十光年退出跃迁试试。

    然而他们不知道的是,从他们第一次跨越无星带失败时,林凡就已经得到了监视装置所传回的信息。

    “总司令,经过资料库对比,对方应该就是之前出现在伊奥联邦的那支巴巴维帝国商队!”

    维尔拉斯轨道上,乌拉诺斯号舰桥内,一名指挥组的成员正向着林凡进行汇报!

    “原来是他们,能判断出他们现在是向哪里跃迁了吗?”

    “可以,按照他们跃迁时的方向,应该是沿着无星带边缘进行跃迁,很大概率是将跃迁阻断装置当成了空间异常,想换一个点试试!”

    “嗯,这个分析应该是正确的,继续监视,一旦发现他们出现,立刻关闭那个区域的跃迁阻断设备,放他们过去!”

    “是,总司令!”

    林凡可不想因为一千多艘飞船的商队就把星际长城计划给暴露了。

    毕竟马上就要执行当年林震和艾德所指定的计划了,这个时候可千万不能暴露了自己!

    两天后,跨越了十光年,巴巴维勒的商队退出了跃迁状态。

    “巴巴维勒大人,舰队已全部退出了跃迁状态!”

    “好,现在再试试,能否向着无星带方向进行跃迁!”

    “是!”

    随着巴巴维勒的命令,整个舰队开始转向,将舰首对准了无星带。

    十多秒后,随着虚空一阵收缩,整支舰队消失在了原地。

    “巴巴维勒大人,已经成功进入跃迁!”

    舰长有些小激动,对于他来说,无法跃迁的事还是第一次碰到,有些担忧也是难免的。

    “嗯,看来果然是哪个区域的空间出现了异常,记录问题区域位置存入数据库内!”

    “是,巴巴维勒大人!”

    很快,一份名为无星带异常空间的资料,被上传到了巴巴维帝国的导航数据库中。

    同一时刻,山海关中。

    “总司令,跃迁阻断设备已关闭,对方成功进入跃迁状态!”

    “做得好,两天后,等他们通过无星带,就重新启动这一区域的跃迁阻断设备。”

    “是!”

    巴巴维勒并不知道,自己刚从鬼门关前走了一遭,如果不是林凡为了之后的计划不想暴露自己,那现在就不是放巴巴维勒走了,而是直接干他的这支商队了。

    根据从希奥联盟中获得的消息,如今的维拉联盟与自由联盟已经剑拔弩张,只差一个导火索就会彻底开战了。

    当然,原本光是猎户座支臂上这点事,还不至于会搞到这种程度,最主要的还是西斯这几年在暗中动了很多手脚,使两大联盟之间变得越来越不可调和。

    而林震就准备点燃这最后一把火。

    在这五年里,林震根据计划需要做了不少准备,甚至秘密准备了一支十分特殊的舰队,并送到了山海关!

    这支军团内的战舰和人类战舰的风格完全不同,完全是根据自由联盟内,一个四级文明雷曼帝国的战舰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