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200 正式宣战

200 正式宣战

    房间内,中央的圆桌上播放着来自于猎户座支臂上的影像,西斯与侯赛因正一脸怪异的看着莫洛斯。

    “这不可能!”

    莫洛斯直接站了起来,大声喝道。

    “哼,上次你说没有证据,这次证据来了,你还说不可能?你是不是当我们维拉联盟好欺负了?”

    维尔托一拍桌子,争锋相对地喝道。

    一旁的西斯看着莫洛斯的表情,他倒是觉得莫洛斯真的不知情。

    但是这可就有意思了,该不会是林震搞出来的吧?西斯突然之间脑海中就闪过了这么一个猜想。

    不管是不是林震搞出来的事,这可真是太妙了,比自己准备的那个计划差不多啊!看来我得好好利用下这个事加一把火了!

    随即趁着几人不注意,发送了一段信号出去。

    【动手!】

    “莫洛斯,这可就是你们自由联盟不对了,过线了!”

    “西斯你”

    莫洛斯一脸不解的看着西斯,上一次四巨头聚拢时,西斯还帮着自己说话,把维尔托气得不行。

    因此莫洛斯可一直以为西斯是站在自己一边的。

    “莫洛斯,我只是保持中立公正的说话,上一次维尔托确实是证据不足,但是这一次事实摆在眼前,这确实是你麾下的雷曼帝国吧!”

    西斯一脸刚正不阿的说着。

    说起来,西斯在四大巨头中,一直是以中立,公正自居的。

    但是表面上是公正,实际上呢?

    要知道,哪怕一句听似很公正的话,往往却更能挑动人的神经,推波助澜!

    一旁的维尔托听到了西斯的话,也是有些意外,毕竟上次这家伙可是帮着莫洛斯的,但也没多想。

    既然西斯都支持自己了,那还不赶快乘胜追击?

    “莫洛斯,这次你自由联盟必须给我们维拉联盟一个交代!我也不为难你,把雷曼帝国交出来!”

    西斯的话,其余三人都听得懂,所谓把雷曼帝国交出来,指的就是将所有雷曼帝国人当成奴隶交给维拉联盟处理。

    别说自由联盟没做过这事了,就算是雷曼帝国真的偷偷干了这事,莫洛斯也不可能将雷曼帝国交出去的。

    毕竟雷曼帝国是自由联盟的核心势力之一,如果把雷曼帝国交出去,那整个自由联盟的人心瞬间就散了,最终自由联盟也就可以解散掉了。

    这种事,莫洛斯怎么可能会做,他可不傻!

    “维尔托,你想都不用想,根本不可能!”

    莫洛斯直接回呛道,大家都是银河系四大联盟之一,谁也不比谁弱什么。

    难道我还会怕你维拉联盟不成?

    而且这件事根本就很奇怪,保不准就是维拉联盟自己上演的一场苦肉计。

    想到了这个可能性后,莫洛斯越想越是肯定,一定就是这个样子没错。

    “哼,今天要么你把雷曼帝国交出来,要么我们就开战!”

    “这才是你的目的吧维尔托,开战就开战,你以为我自由联盟会怕吗?”

    两人大眼瞪小眼,互不相让。

    就在这个时候,维尔托似乎听到了什么消息,脸色瞬间大变。

    “好啊,莫洛斯你没完没了了是吧?”

    “维尔托,又出什么事了?”

    一旁的侯赛因看到这情况也是问道。

    “哼,你们自己看!”

    说着,维尔托再次挥了挥手,又是一段影像出现在了众人面前!

    影像中,是一处贸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