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209 跃迁又出问题了

209 跃迁又出问题了

前往次臂进行前期情报侦察,为后续讨伐大军建立作战情报基础!”

    巴巴罗特看到命令后,就明白了大元帅的意思。

    毕竟现在帝国对于伊奥联邦完全不清楚,对方目前有多大的疆域?又有多少战力?这些都是要搞清楚的事情!

    “命令舰队以最快速度做好出击准备,我们有新的任务了!”

    “是,巴巴罗特统帅!”

    很快,还在星球上休整的部分将士,立刻返回了各自的战舰。

    半个小时之后,全舰队就已经做好了出击的准备!

    从这里也可以看出,巴巴维帝国士兵的军事素养还是很不错的。

    “命令舰队,跃迁引擎启动,将坐标锁定奥尔共和国的首都圈!”

    “是,巴巴罗特统帅坐标已锁定,跃迁引擎已启动,可以跃迁!”

    “跃迁!”

    随着巴巴罗特的跃迁命令下达,十支主力军团立刻便进入了跃迁状态,向着奥尔共和国的方向而去。

    根据计算,舰队需要近十天的时间,还能抵达目的地,而在跃迁的过程中,也没什么事可干。

    因此巴巴罗特将临时指挥权交给自己的副官后,就准备离开了舰桥回到自己房内去休息一会了。

    然而,还没等他走出舰桥,异变就发生了,整个舰队毫无征兆地,同时退出了跃迁状态。

    啥情况?难道又遇到了雷曼帝国的跃迁干扰?

    可这里不是在恒星系统内,而是在虚无区域内啊!

    “快,立刻让舰队四处寻找,有无可疑目标!我们也许又遭遇了雷曼帝国的跃迁干扰!”

    “是,巴巴罗特统帅!”

    一个小时之后。

    “巴巴罗特统帅,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物体,目前我们处在恒星系统之外的虚无地带中,在探测范围内没有发现任何物体!”

    “嗯?难道不是雷曼帝国的那种跃迁干扰?”

    巴巴维帝国作为维拉联盟麾下的附属势力,虽然皇帝巴巴雷亚知道五级文明有跃迁阻断技术,但是并不知道这种技术的详细信息。

    再加上上次林凡是直接将装置投放在恒星系统内,因此巴巴罗特一直认为这种装置的干扰范围并不大,在认知上产生了偏差。

    而就在这个时候,巴巴罗特似乎想起了什么,快速打开了自己的终端系统,很快便找到了自己想要搜索的信息。

    那是数年之前,巴巴维勒所提供的一份情报。

    按照这份情报上所说,无星带的空间似乎出现了紊乱,导致了无法正常通过跃迁通过。

    而最后巴巴维勒是沿着无星带找了一处空间没有紊乱的地带,跃迁回到了主臂上,而当时巴巴维勒跃迁的那个坐标,也清楚的记录在了这份情报之内。

    “命令舰队,沿着无星带的边缘,跃迁至这里!”

    巴巴罗特将情报中的坐标发给了副官,并命令道。

    “是,巴巴罗特大人!”

    这一次没有出现问题,很快所有战舰便成功进入了跃迁状态,沿无星带边缘开始了跃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