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220 第一次山海关大战(一)

220 第一次山海关大战(一)

    两年的时间,在银心航道自由联盟的战场上,如今维拉联盟的近900亿战舰已经被消磨到了500多亿,而自由联盟也不见得好到哪里去,近1300亿的战舰,也只剩下了大约950亿的样子。

    这个战损几乎已经是双方交战第一年的四倍了,之所以会这样,主要是因为莫洛斯不想给维拉联盟喘息的机会,趁着佐拉联盟拖住其后续援军时,准备一举拿下其银心航道的防线。

    为此,莫洛斯几乎是下达了死命令,猛攻!猛攻!!再猛攻!!!

    完全不顾及伤亡,反正自己后备军力比维拉联盟强很多,先撑不住的绝对不会是自己。

    因此,在这两年间,整个战场一直维持着最为激烈的交火状态,一刻都没消停过!

    那么双方双王剧增也就可以理解了。

    就在整个银河系打成了一锅粥时,所有人都还不知道,就在那个他们都看不起,甚至都懒得去占领的地方,猎户座支臂上!

    此刻正有一场战役即将展开,而这场战役将会导致整个猎户座支臂的格局全面改写,甚至将来会给整个银河系带来深远的影响。

    ------

    猎户座支臂,山海关。

    星之道出口的防线上,此刻第一军团与第五军团48万艘战舰,正列着整齐的集火阵型,以十艘战舰为一组,全部对准了星之道出口。

    而两支伊奥联邦的军团50万艘战舰(每支军团有5万战舰在镇守和奥尔共和国有接壤的节点)则是在防线之后布阵,随时可以上前支援。

    所有人都知道,战争即将开始,当看到星之道出口处有战舰出现时,那就是战争开始的信号!

    与此同时,星之道内。

    “先头舰队还有多久抵达维尔拉斯?”

    “还有1分钟,巴巴罗特统帅!”

    副官回答道。

    “好,让他们出了星之道后,务必在第一时间将出口处的情报给我发送回来!”

    “是,巴巴罗特统帅!”

    一分钟之后,第一批3000艘战舰驶出了星之道,然而,迎接他们的却是漫天的能量弹与能量光束。

    而巴巴罗罗特就告诉过所有人,维尔拉斯现在被不明势力占据了,出了星之道就有可能立即受到攻击。

    因此,巴巴维帝国的将士们也算是有所心理准备,并没有太惊慌,立刻就按照预定的方案开始反击。

    一波攻击过后,3000艘巴巴维帝国的战舰顿时被打爆了1000多艘战舰,毕竟在这种距离上,集火攻击命中率是真的低,48万个火力小组,也就1000多个小组集中了目标,整体命中率甚至还没到达3%。

    不过没有关系,初期的交战时能保证这点命中率就够了!

    而巴巴维帝国一方的攻击,则是直接交了个鸭蛋的成绩,毕竟只有3000艘战舰,并且也没有可以采用集火攻击,而是使用了范围覆盖进行了一波齐射!

    当第一波齐射结束后,剩下的巴巴维帝国战舰中,所有人都是愣住了!

    对面的战舰是怎么回事,明显不是自家所出售的外贸型战舰,但又全部拥有能量护盾,而且这护盾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