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224 第一次山海关大战(五)

224 第一次山海关大战(五)

    猎户座支臂,山海关。

    巴巴维帝国的舰队此刻已经彻底撕开了联邦的防线,整个防线的中部区域瞬间崩溃。

    “巴巴罗特统帅,我们已经突破了对方中部阵列,敌人两侧的舰队正在逐渐崩溃,有逃逸的趋势。”

    “很好,命令舰队准备向两侧展开,扫荡对方防线上的残余力量!”

    “是,巴巴罗前方突然出现巨大的能量反应,距离800万公里!”

    “嗯?什么情况?”

    巴巴罗特听到了副官的紧急报告,也是表情严肃了起来。

    一般来说,能让自己副官说成是巨大能量反应的,那绝对不是什么普通情况了!

    “已经锁定能量源的位置,正在进行观测已获取影像!”

    在副官的一番操作下,一幅画面立刻投影在了舰桥内。

    那是一片空无一物的虚空,在其中有着一座庞大的太空建筑,从结构上来看,似乎是一种巨大的能量照射装置?

    一时间,巴巴罗特也摸不着头脑,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巴巴罗特统帅,目标的能量级别还在上升,其强度已经远远超过了帝国七级能量水准的范围!”

    副官的这话,让巴巴罗特有些不淡定了,帝国九级能量水准是什么级别,他是知道的,帝国目前最强大的要塞炮也只不过是五级水准,而巴巴维帝国的一艘主力战列舰,其主炮开火时所聚集的能量水准也不过是3级而已。

    那远远超越七级的能量水准是什么概念?巴巴罗特都不敢往下想。

    这东西该不会是一种武器吧,巴巴罗特突然闪过了一个念头,不禁如此想道。

    而当巴巴罗特有了这个念头之后,再次看向了影像内的太空建筑,瞬间整个人都不好了。

    貌似那个照射面是正对着我们舰队的?

    这要真是武器的话!

    不好,对方中部阵列根本不是被我们击溃,而是故意引诱我们向这里突击,甚至刚才被击毁的几万战舰都可能只是诱饵而已!

    难怪哪怕我们摆出了如此明显的突击阵列,对方依然不加厚防线阵列!

    难怪在突击时,对方中部阵列的反抗如此孱弱,就像是靶舰在机械地重复射击一般!

    顿时,巴巴罗特想明白了很多问题。

    “立刻让舰队向两侧散开!”

    就在巴巴罗特下达命令的同时,影像画面中的星空大炮的前端,空间突然波动了一下,然后然后就没下文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自己刚才还以为对方的那武器开火了,怎么什么都没发生?

    “不好,巨大的能量以射线方式向我们位置射来!”

    不待巴巴罗特细想,边上的副官已经惊恐地喊了起来。

    虽说卡玛射线是肉眼不可见的,但是其能量还是可以被探查到的。

    听到了自己副官惊恐的声音后,巴巴罗特也是将目光移到了一旁的能量剖析画面中。

    只见一道刺眼的红色,正从那个奇怪装置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