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234 星际时代的坑杀

234 星际时代的坑杀

    撒切尔斯防线上,交战的双方似乎有默契一般,同时停了火。

    上一秒还是激烈地拼死对轰,而下一秒,整片星域都恢复寂静。

    佐拉与自由的联军此刻还剩下1600亿战舰,而希奥与维拉联军还有2300多亿战舰,很明显,经过了这几天的交火之后,佐拉与自由的联军明显战损要多得多。

    对于这一次的停火,维拉联盟舰队中的各指挥官都是有着相当的怨气。

    明明已经占据了绝对的优势!

    明明再努力一下就可以全歼对方了!

    可为什么要停火?

    来自于领袖维尔托的命令,让所有人都完全想不明白。

    不过哪怕再想不明白,再不情愿,作为军人还是要服从命令的。

    停火,只是上面下达的第一道命令。

    而第二道命令则是包围对方,命令其关闭战舰的武器、引擎等关键系统,准备受降。

    很快,维拉与希奥的2300多亿战舰纷纷围了上去,同时发出讯息,勒令对方立刻关闭战舰上所有关键系统。

    而佐拉与自由的联军显然也已经接到了上面的命令,没有做任何抵抗,完全按照对方的要求执行了。

    整整1600亿战舰,此刻除了维生系统外,已经关闭了所有其他系统。

    一艘艘战舰犹如瘫痪一般,完全不动弹全部停在虚空之中。

    “上面这是什么鬼命令,明明我们就要赢了,完全可以全歼对方的,现在要接受对方投降,方对方回去?”

    阿尔弗雷德大将不爽到了极点,作为整个防线的总大将,他看的很清楚,只要再有最多两个月,就绝对可以将对方全歼,一艘都逃不掉!

    然而,这么好的局面,上头居然下令停火,并准备接受对方投降?

    好吧,接受对方投降我也认了,这和全歼区别也不大。

    但是对方投降之后,再放对方回去,这是在搞什么鬼?

    就在阿尔弗雷德大将在疯狂抱怨之时,最后一批地方的舰队也被赶了过来,并且来到了这里之后,就同样被勒令关闭战舰了。

    如今,佐拉与自由的联军,整整1600亿战舰已经被击中在了一起,这场面,就和各文明在太空中建立的,废弃战舰存放场一般,一艘挨着一艘,全都挤在很小的一个空间之内,就这么安安静静的停在虚空内。

    而在其外围,则是2300多亿的战舰将其围得水泄不通。

    “阿尔弗雷德大将,维尔托领袖发来最新命令,最高等级,需要您亲自查看!”

    “嗯?”

    话说这短短几年中,阿尔弗雷德已经收到了三次最高等级的命令了。

    第一次是维拉联邦总动员令,而第二次则是让他配合希奥联盟大军,进行全线反击。

    如今,还没多少天呢,这就又来了第三道最高等级命令,什么时候这最高等级命令如此不值钱了?

    吐槽归吐槽,阿尔弗雷德还是立刻操作起来自己的指挥终端,查看命令。

    可是当他看完命令之后,呼吸变得顿时急促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

    突然,毫无征兆地,阿尔弗雷德开始疯狂大笑了起来。

    这让一旁的副官彻底懵逼了。

    自家的指挥官到底收到了什么命令?怎么看了命令之后就变成这样了?我是不是该让战星内的心理治疗师来指挥中心一趟啊?

    “阿尔弗雷德大将?”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