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255 第二次山海关大战(十二)

255 第二次山海关大战(十二)

    虚拟会议室内,静得可怕。

    实际上,这种结论,绝大部分合格的将领在了解了情况后都可以给出,但除了前元帅巴巴泰纳外,还真没人敢直接当着巴巴雷亚的面说。

    “老元帅,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了吗?”

    沉默了一会之后,巴巴雷亚仍旧不甘心地再问了一次。

    “确实没有办法了,陛下!”

    当巴巴泰纳再次给予了肯定的答复后,会议室内又一次安静了下来,直到一分钟之后。

    “那一切按老元帅说的办,我立刻发布战争动员令,老元帅是否愿意出山,为帝国再拼搏一次?”

    “如若陛下信任,我自当愿意!”

    “好!我巴巴维帝国的皇帝巴巴雷亚,此刻正式任命巴巴泰纳为帝国大元帅,从今天开始,执掌帝国一切军队!”

    巴巴泰纳肯出山,巴巴雷亚心里就有了不少的底。

    虽说巴巴尼亚在帝国内名气很大,甚至被称之为军神!

    但说到底,他也不过是巴巴泰纳的弟子之一,在巴巴泰纳的面前,是绝对不敢自称军神的。

    只不过这位老元帅卸下元帅位已经很久很久了,而且平时比较低调,所以普通巴巴维帝国的公民很多人对其并不了解!

    但那也只限于普通的百姓而已,在帝国的军队中,巴巴泰纳就是唯一的至高军神,巴巴尼亚甚至连望其项背都做不到。

    “是,陛下!”

    听到了巴巴雷亚的命令后,原本已经变得毫无杀气,与普通老者一般的巴巴泰纳,在这一刻,气势猛然一变,变回了曾经那个令无数人胆寒畏惧的帝**神。

    既然已经正式任务,那巴巴泰纳的工作也就开始了。

    在向巴巴雷亚行过军礼之后,他将目光转向了一侧,依然处在通讯中的巴巴维罗。

    “巴巴维罗,刚才我们所说的话你应该都听到了吧!”

    “是的,全都听到了!”

    此时的巴巴维罗脸色有些泛白,他刚才可是听得很清楚,前线已经没有任何希望了,完全就是一个死局!

    “给我打起精神来 你是帝国的军人 哪怕明知必死,也应该自己选择死的方式 而不是自暴自弃 将你最后的选择权也交给敌人!”

    巴巴泰纳威严的话语,让巴巴维罗本已有些涣散的眼神 顿时重新聚焦了起来,同时 表情也开始恢复了过来!

    看到这里 巴巴泰纳满意地点了点头。

    这才像个帝**人!

    “巴巴泰纳大元帅,请教我,我要如何做,才能让自己死得更有价值?”

    看着问向自己的巴巴维罗 巴巴泰纳没有立刻回答 而是伸出了手在虚空中操作了一番。

    下一刻,整个会议室,除了自己与巴巴雷亚之外,所有人都被踢了出去。

    “我要你摧毁连通泰勒与维尔拉斯的星之道,为帝国争取更多时间!”

    做完这一切后 在巴巴雷亚疑惑的目光下,巴巴泰纳缓缓地说道。

    这话一出 不只巴巴维罗愣住了,甚至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