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258 零点粒子

258 零点粒子

    如今的梁星辰已经明白了,肯定是白子轩发现了问题,随即林凡才会让自己立刻停止跃迁。

    要是晚个几秒时间,那自己所带领的整整65支军团,下场就会如同这艘测试舰一般,这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啊!

    “梁司令,白老发现了崩塌的星之道内,泄露出了许多不明粒子,而这些粒子很可能会对跃迁行为产生不好的影响,因此,我们安排一艘无人测试舰测试了一下!”

    “好在白老发现得及时啊,不然我这条命就要不明不白的交代在那了!”

    梁星辰也是一阵后怕。

    “白老,有什么结论吗?”

    林凡看向白老问道。

    “我很肯定,这不是属于我们这个空间的物质,而是属于外来物质!”

    “由于外来物质侵入了我们的这个宇宙,因此,导致了一些规则上的变化,这就好像是一个受到了细菌感染而生病了,如今我们的这个宇宙就是类似这样的情况。”

    白子轩滔滔不绝地说着,甚至看上去很是激动,毕竟这个发现对于科学家来说,实在是太过惊人了。

    这可是外来物质啊,本不该属于这个宇宙的物质,白子轩能不激动吗!

    “白老,有办法解决吗?”

    对于林凡来说,他可完全都不激动,甚至是头大得很。

    星之道没了,跃迁又不行,至于那个超级星门,之前的作战已经消耗掉了所有的能量,短时间内根本用不上。

    而且就算用得上,林凡也不敢用啊,鬼知道是不是会和跃迁一样出什么幺蛾子。

    “根本不需要解决,我已经说了,这就好像人生命一样,身体会进行自愈,而如今宇宙的情况也是这样!”

    “由于外来物质的入侵,这片空间异常 而宇宙也会自行排除这些不属于本宇宙的物质 以至于最终将这些外来物质全部排除干净,到那个时候 所有的问题自然就全部解决了!”

    还能这样?也就是说 现在我们所在的这个宇宙因为细菌感染生病了,而我们所要做的就是等他自愈?

    白子轩的解释让林凡和梁星辰有些懵逼。

    “白老 那时间呢?”

    “这个不好说,可能是几年 十几年 甚至是几十年!”

    “不行,几十年的话,我们好不容易干掉的3000万巴巴维帝国主力,很可能就会让他们恢复过来了 甚至是变成3亿!”

    林凡一口否决 直接说道。

    要知道,联邦只是一个新兴文明,虽然科技发展得很快,但弱点也十分明显!

    人口太少,底蕴不足!

    相反 巴巴维帝国则是人口众多,底蕴也绝对要比人类强得多!

    别说几十年的时间了 只要有个十几年的时间,开足马力的巴巴维帝国可能就会拉起一支2 3亿战舰的舰队,这是联邦无论如何也无法接受的。

    现在 林凡也总算是明白了过来 为什么巴巴维帝国在眼看无望后 会采取摧毁星之道这么个手段了!

    他们必然是早就知道,摧毁星之道所带来的后果,而故意为之的,其目的就是将我们限制在次臂上,给自己赢取时间积蓄力量。

    该死,绝对不能等什么宇宙自愈!

    “嗯,如果不想等的话,也可以,对这种粒子我已经有些眉目了,但我需要时间进行研究,才能找出解决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