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264 火种计划

264 火种计划

    此刻的巴巴维帝国首都圈,犹如一幅末日景象一般,只不过这个场面不是出现在某颗星球之内,而是发生在了宇宙虚空之中。

    一道道空间裂缝,就如打雷似的,不断交错出现,数秒之后又再度消失!

    当空间裂缝不断撕扯着虚空之时,整个空间也在反复扭曲,而在这片空间中的任何东西,也都随着空间一同扭曲,区别只是,空间扭曲之后,会逐渐自我修复,恢复原状,而随着空间一同扭曲的其他东西,比如战舰,则不会恢复!

    甚至有些战舰在极短的时间内经历了数十次的空间扭曲,此刻已经彻底变成了一团铁疙瘩,已经完全看不出任何战舰的影子了!

    在足足肆虐了半个小时之后,这才总算是停了下来,可巴巴泰纳此时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5000万火力支援舰直接没了3800万,剩余1200万。

    而2700万的主力战舰则是被摧毁1100万,剩余1600万。

    巴巴泰纳花费了整整一年零三个月,才组建起的7700万大军,在短短半个小时的时间内,就直接报销了4900万,不可谓不恐怖。

    只不过,巴巴泰纳现在更担心的则是,刚才的攻击究竟是谁发动的?

    就他所知,哪怕是银河系的四大五级文明,也没有如此恐怖的攻击手段吧!

    然而,他却不知道,这种武器的诞生,他自己可是有着其中大半的功劳!

    如果不是他摧毁了星之道,人类又怎么会发现零点粒子,并制造出零点粒子能源以及零点炸弹呢?

    不行,太危险了,必须让陛下立刻执行种子计划!

    “给我接通巴巴雷亚陛下的通讯,速度快!”

    “是!”

    与此同时,1万多光年之外,山海关。

    “嘶”

    整个乌拉诺斯号舰桥内 所有看到这一幕的人 都是倒抽了一口凉气。

    这零点炸弹的威力实在是太过恐怖了,这还是因为白子轩没搞明白原理 直接用复制之前跃迁测试的方式 来形成杀伤效果。

    如果等哪天,白子轩吃透了这其中的技术 是否可以制造出投送更方便,威力更大的真正零点炸弹呢?

    对于这一天 林凡实在是很期待。

    如果人类能够彻底掌握这种大杀器 那就有了足够的底气直面四大五级文明。

    毕竟,如今所使用的零点炸弹,完全就是一种土炸弹,尤其是投送方式实在是太扯了 这也就第一次使用时欺负一下对方不知道 而想要使用第二次的话,只要对方不是傻子,有很多办法可以阻止。

    “梁司令,那我们按预定计划出发吧?”

    “好,我们另一头见!”

    敬了一个军礼之后 梁星辰的虚拟身影,便从乌拉诺斯号的舰桥中消失了 此刻,他需要回到自己的战神号之中 指挥并完成作战计划内,属于他的那部分。

    “按照作战第一阶段开始执行 开始投放伪装舰!”

    “是 总司令!”

    很快 从联邦的战舰阵列之中,飞出了十艘外形和零点炸弹一模一样的飞船,甚至连其内在结构都一样,唯一的区别只是,这是艘飞船内,并没有安装零点粒子模块。

    这十艘飞船没有任何犹豫,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