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273 林天的克星

273 林天的克星

    人类和天使的谈判很快就顺利结束了,全程没有什么障碍。

    实际上,双方的合并早就已经有所共识,现在只不过是林天将这个时间点向前推了一把而已。

    当然,对于林天的那点小要求,在克里斯汀提出后,人类这边的谈判团队直接就同意了,没有任何犹豫。

    毕竟,这在他们看来,本就是一件无关紧要的小事情而已。

    就这样,林天成了大麦哲伦星系的远征军司令,直接就成为了联邦舰队的上将。

    这倒不是说走后门,而是根据双方谈判的内容,在合并之后,原伊奥联邦的将领都会根据等级给予联邦舰队同等的军衔。

    而林天作为天使之王,本就是伊奥联邦军队的最高统帅,实际上给了上将都是都是低了,按协议来说,本来该是元帅这个级别的。

    不过好在这货坚持不肯要元帅的军衔,按林天的说法就是,做了元帅,就不能随便出去浪了,这和他不想当伊奥联邦的王是同样的理由!

    最后双方一商量,得,那就上将吧!

    虽说林震对于林天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但不代表这个世界上就没人能治得了他了!

    “哥,你都三星上将了啊!”

    通讯中,林天看着投影在自己面前的林凡身影,其三星上将的肩衔。

    一脸讨好地说着。

    此刻的林凡经过巴巴维首都圈战役之后,已经成了三星上将

    “听说你现在也是联邦舰队上将了?而且还要去大大麦哲伦星系找精灵妹子?”

    林凡没有理会林天的讨好,一脸没好气地说道。

    “哥,这可是帮你找弟媳啊,绝对是我们家族的大事!”

    “还我们家族的大事呢,和你说,你带队去大麦哲伦星系我并不反对”

    “我就知道,哥你对我最好了!”

    林凡还没说完,林天就笑嘻嘻地拍起了马屁。

    “你别高兴得太早,我是不反对,但是为了不让你祸害别人,你给我先到函谷关来,我亲自训练你2年再说,反正卫星星系的探索计划还要2年后才开始了!”

    林凡看着林天,一脸严肃地说着。

    对于军队的将领,林凡一直是十分严格 眼中完全揉不进沙子的。

    自己弟弟现在是个什么样 他还能不知道吗,就这样让他带着一个军团走 怕不是要把整个军团都交代在大麦哲伦星系吧!

    好在还有2年的时间 自己狠狠操练他一番,应该还是可以成点才的 毕竟自己这弟弟的天赋他是知道的,完全不弱于自己。

    可一旁的林天 立刻就拉胯了整张脸。

    开什么玩笑 到哥哥那边去,还是被他亲自操练两年,我还能活吗?

    “你别想拒绝,或者逃跑!否则的话我亲自带舰队把你抓回来 而且就不是2年了 自从升级成20年!”

    看着林天那表情,林凡哪里会不知道这小子在想些什么!

    肯定拼命想着拒绝的借口,或者逃跑的方法!

    但自己会让他如愿吗,林凡表示,我只能呵呵了!

    “哥”

    听到了林凡的话 林天摆出了一张哭丧脸,可怜巴巴地叫道。

    “别废话 给你一周的时间,来函谷关报到!要是一周之内我看不到你 就亲自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