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284 极度富饶

284 极度富饶

    星门舰,顾名思义,是专门为星门所制造出来的飞船。

    这可不是普通意义上的飞船,而是真正以大型星门为基础,所设计的飞船。

    其外部之所以看上去怪异,那是其除了核心舰体内,其他部分都是由大型星门的各个模块组成。

    当这些模块被释放并启动后,它们会自行拼接,最后组成一个直径约为30公里的圆环状大型星门。

    而此刻,这个大型星门已经拼装完成,并呈现在了卡尔文的面前

    当然,卡尔文可不知道这是个什么玩意,空间传送这种技术,他连听都没有听过,更不用说了解了。

    “指挥官,星门已经组装完毕,零点能源水晶已连接,随时可以启动!”!

    “嗯,联系下卡尔文,我给他交代一些事情!”

    “是,指挥官!”

    当通讯传到卡尔文那边后,他也是一秒都不敢耽搁,立刻接了过去。

    “林凡大人,有何吩咐?”

    卡尔文依旧表现得极其恭敬,林凡对其表现也是十分满意,这意味着后面的事情会很容易处理,并不需要花费力气动手。

    “我们现在要前往西里奥斯星域,但是我会留下一个大型星门,作为西里奥斯星域与外界的通道,同时,我也会留下一支星域级舰队,100万的战舰驻扎在拉克莱斯,没问题吧?”

    “当然没有,林凡大人能留下舰队在此,我们高兴都来不及,又怎么会反对!”

    卡尔文想得很清楚,拉克莱斯位于整个战场的最前线,时刻面临着龙群的袭击,而自己这么点舰队,根本无法守得住!

    再说了,人家如果是想要侵吞拉克莱斯,根本不用和自己废话 瞬间就能把自己给屠的一干二净好不?

    因此 林凡留下一支星域舰队,应该只是纯粹为了保护那个所谓的进出通道。

    而自己这边因为这支舰队的存在 安全性绝对是大大提高 傻子才拒绝呢!

    想到这里,卡尔文透过舷窗深深看了一眼 远处那个圆环状的大型星门。

    这究竟是怎么样的一个装置,竟然可以制造出拉克莱斯通向西里奥斯星域的通道 绝对不是四级文明能拥有的技术 难道

    “很好,卡尔文指挥官!放心,这支星域舰队除了保护通道之外,也会帮助你们防御龙群的袭击!”

    “是 多谢林凡大人!”

    亲耳听到林凡确认 这支舰队会保护拉克莱斯后,卡尔文脸上写满了激动。

    “好,那就这样,我们这边要出发了!”

    “是,林凡大人一路小心!”

    林凡满意地点了点头后 就切断了通讯。

    “让李苍穹带领远征第三舰队留下,在拉克莱斯建立前哨站!”

    “明白 那索菲亚呢?”

    “好吧,索菲亚也留下 但是指挥系统以李苍穹为主!另外,建设前哨站可以尽情开口让卡尔文那边帮忙 我想他们是不会拒绝的!”

    “是 指挥官!”

    十分钟之后 星门开启,圆环中如同水面般的淡蓝色通道,让卡尔文看得眼睛都快突出来了!

    这不会是虫洞吧?

    虽说,卡尔文并没有见过虫洞,但是却看到过关于虫洞的资料,毕竟在大麦哲伦星系中,就有一条虫洞存在。

    而资料上的记载,和眼前的一幕确实是十分地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