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295 主力族群

295 主力族群

    除了最后白子轩改动的那一部分外,所有的测试都十分顺利。

    并且在第三项测试中,空间护盾也展现出了它对于虚空巨龙的绝对压制性,让所有参与人员都十分满意,尤其是阿尔温与碧洛迪丝!

    对于她们两人来说,虽然知道联邦可以轻易击退虚空巨龙,但那毕竟只是普通的虚空巨龙,并且也不是硬碰硬。

    而一旦星球吞噬者以及其麾下的主力族群出击,联邦是否还能依旧如此轻松,两人一直都是没底的。

    但是,今天的空间护盾测试,尤其是第三项测试的结果,却给了两人极大的信心!

    虽说之前就有听林凡说过,空间护盾是五级文明的标志性技术之一,十分强大!但也没有想到过,这技术是如此的强大,甚至是自己无论如何都无法想象出,究竟如何才有攻破空间护盾的可能!

    结束了测试之后,林凡立刻就下令,让科研部以最快速度完成空间护盾的量产方案,并开始铺设生产线!

    其他部门,所有的规划,都必须在一定程度上为这个项目让路!

    同时,军事部要做好战舰批量改装的准备工作!

    当然,对于战舰改装一事,也有不少人向林凡建议专门设计一艘新的战舰,并量产。

    但是,这样的建议林凡直接就驳回了!

    首先,改装速度快,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让舰队形成战斗力,否则的话,重新设计战舰至少得用几个月的时间不断验证,随后才可以开始铺设生产线进行量产。

    并且,一个是量产单一模块,并为现役战舰改装,另一个是量产整艘战舰,效率上的差别,一目了然。

    其次,林凡不是不知道,重新专门设计一艘战舰 其性能肯定会比临时改装的要更好一些 但问题是,五级文明的战舰可不光光是能控护盾就完事了!

    你有了最强的矛之后 还得有最强的盾才行吧!

    小型化单向空间屏障技术应用 白子轩说过至少还得半年才有希望!你现在设计一艘新的战舰,那是不是半年后 为了应用小型化单向空间屏障技术的武器,再重新设计战舰重新造?

    这更扯淡了好吗 因此林凡还是决定 先大规模量产空间护盾模块,改装现役战舰以替换能量护盾模块!

    而替换下来的能量护盾模块,可以供应给各附属文明,回收大量积分。

    最后等科研部搞定小型化单向空间屏障技术应用后 再重新设计新一代的联邦主力战舰 量产并逐步替换现役战舰!

    林凡认为,这样的方案是最符合实际情况的!

    当所有的计划都被确定,并开始执行后。

    科研部的动作十分迅速,仅仅十天就已经完成了空间护盾装置的量产方案,随即 大量的生产线在德奥周边的几个军工重镇内,快速搭建了起来。

    很快 第一批100万台空间护盾装置已经交付,林凡直接将其划分给了第三军团麾下的第二舰队!

    如今大麦哲伦星系中的舰队编制为一个星系集群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