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332 三日攻防战

332 三日攻防战

    “二至八号机跟我上,宇宙骑士小队从旁协助,九至十二号机留守保护替换模组!”

    “是!”

    顿时,八台贪婪机甲以及十二名宇宙骑士,向着正从能量屏障缺口处飞入的3只格斗虫冲去,而剩下的4台贪狼机甲,则是来到了正向指定坐标移动的替换模组周围,形成了一个小型的护卫阵。

    “七号、八号,我已对目标进行标记,你们分别黏住目标2与目标3,二至六号跟我来,以围杀阵先行歼灭目标1,宇宙骑士小队外围游走,有机会便直接出手!”

    “是!”

    所有人听到小队长命令之后,立刻齐声应是,并立刻按照战术开始行动了起来。

    屏障之内,只见两台机甲瞬间加速,并依靠强大的机动能力,顿时便绕开了位于最前方的那只格斗虫,将其留给了自己身后的猎杀小队。

    在绕开了第一只格斗虫之后,其余两只顿时便进入了他们的视野,没有丝毫犹豫,举起手中的离子光束步枪略微标准后,便分别向着两只格斗虫射击了过去。

    如此近距离之下,以格斗虫的庞大身躯,根本就不可能躲开。

    虽说如此,但毕竟机甲所使用的武器威力相对较小,也就堪堪接近战舰近防武器的威力而已,哪怕射击得再怎么精准,也仅仅只是将两只格斗虫的外壳打出了一些龟裂痕迹。

    不过,这样就够了,吃痛的两只格斗虫,顿时双眼泛红,一个转身,分别向着攻击自己的那台机甲扑去。

    另一边,最先冲入屏障内的格斗虫也已经和猎杀小队相遇。

    整个小队分工明确,有故意贴近挑衅,吸引注意力的,有围着格斗虫绕飞并攻击的,也有在外围寻找机会攻击要害的等等。

    可以明显看出,这些机甲与宇宙骑士,必然是经过了很长时间的训练,互相之间的配合异常默契。

    当然,这只战虫也没有能够坚持很久,很快就在猎杀小队的不断攻击下,失去了生命。

    解决完这一只后,猎杀小队立刻向被七号黏住的另一只扑去。

    采用相同的办法,仅仅30多秒的时间,三只冲入缺口的格斗虫就已经被全部猎杀。

    “模组还没到位吗?”

    队长透过前方的缺口看向外面,大片的格斗虫正向着自己眼前的缺口扑来,至少也有上千之数。

    这要是让他们冲进来了,那可就不是自己这么一支小队可以解决的事情了。

    “还有3秒210”

    “e3129号模组已经到位单向能量屏障开始启动启动完毕,缺口封闭完成!”

    “呼还真是有点危险!”

    听着耳中传来的舰桥指挥组通讯,看着眼前那个缺口重新被淡蓝色的能量屏障覆盖,队长不由得松了口气。

    同样的情况,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模组能量耗尽,需要替换,而不断发生着,最多的时候,甚至同时有200多个模组进行替换。

    这每一次的模组替换,都是一场战争,而其中最危险的一次在缺口处本身就汇聚着大量的格斗虫,当缺口出现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