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339 被白子轩鄙视的林凡

339 被白子轩鄙视的林凡

    a211防区,50au处,铺天盖地的虫群正向着防线扑去。

    是的,铺天盖地的虫群,而不是铺天盖地的虫子!

    其中光是超级虫群就至少有100个,而除了超级虫群外,还有大中小微型各类虫群,数量足足上万个。

    从这一点上看,苏格拉底确实是下血本了,它应该是将半个月内可以到位的所有虫群全部集中了起来,声势不可谓不大。

    “这可以称之为虫潮了吧?”

    看着前线所传回的信息,林凡不由说道。

    “林凡统帅,我们是不是要再调动一些援军?这个规模比我们预估的还要大一些啊!”

    “不行,这次虫族只花了半个月的时间集结,其集结的范围并不会很大,也就是说,绝大部分防区所有面对的虫族数量并没有减少,这个时候不好再抽调兵力了,否则会有危险!”

    林凡想也没想,直接就拒绝了贝尔特的建议,在他看来,虫族完全可以在主攻a211防区时,同时佯攻其他多个防区。

    因此,此时如果再抽调兵力前往a211防区,那其他防区反倒就有危险了。

    “确实,仅仅半个月的时间,按照虫族的速度,应该最多只是集结了附近一些区域内的虫群,按这样理解,我们对面的虫族数量已经达到了一个恐怖的范畴了。”

    “嗯,所以我们还是按最初的计划,由我去a211防区坐镇指挥,至于其他防线的安全就暂时交给你了!”

    “是,这里交给我,你放心!”

    结束了通讯,林凡也开始思考了起来。

    距离虫族大军抵达a211防区还有大约十天的时间,而林凡需要将这十天至少拖延成十二天才行。

    派所有的五级文明战舰前往拦截?

    恐怕不会有太大的作用,只要那只智慧虫子不是蠢到无药可救,那多数会选择丝毫不理睬拦截,继续向防区前进。

    毕竟,数量基数太大,十天里,任这些五级文明战舰再怎么攻击,对于整个虫潮来说,能造成的伤害,都是微不足道的。

    那么,还有什么办法可以迟滞虫潮的推进速度呢?

    再用共工号做一次诱饵?

    想了一下后,林凡立刻就否决了这个想法,共工号是自己计划中,作战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这个时候再露面,很可能会被察觉到一些什么,而影响最终的作战计划。

    有些头痛啊!

    “司令,来自大麦哲伦行政区科研院的通讯!”

    “嗯?接过来!”

    就在林凡有些头痛时,梁雪来到了其身边汇报道。

    而听到是科研院所时,林凡也是想起了什么,立刻说道。

    很快,通讯就被接通了,白子轩的身影随即出现在了共工号的舰桥之内。

    “白老,这个时候联系,是那项技术突破了吗?”

    林凡所说的那项技术,也就是联邦作为五级文明唯一的短板,能够攻破空间护盾的手段。

    虽说之前林凡给过白子轩相关的技术资料,但是科研院所那边一直没有进展,林凡也是挺急的!

    毕竟没有这技术,联邦除了零点炸弹以及伽玛射线炮外,压根就没有可以用于对抗五级文明战舰的常规武器,这可是一大隐患!

    “哦,你说那个小型化的单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