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357 四级王虫赫尔梅

357 四级王虫赫尔梅

首是怀特!”

    西斯早就想好了对策,此时一股脑全部说了出来。

    这让其他三人都是双眼一亮,这些对策还真是不错啊,也许无法立刻解决所有的问题,但绝对可以将形势稳定一些下来。

    至于让自家五级文明舰队顶到最前线去,虽然有些抵触,但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反正格斗虫和喷射虫又不能真的对自家的战舰造成什么损失,最多就是整个文明的能量支出再度大幅上升而已。

    “我认为西斯的提议很好,你们觉得呢?”

    沉思了一会后,侯赛因首先开口说道,并看向了其余两人。

    “附议!”

    “附议!”

    很快,莫洛斯与维尔托也是纷纷点头同意,毕竟对于他们来说,西斯的方案已经是目前的最佳方案了。

    四巨头的会议结束之后,立刻就对这份方案安排了起来。

    第二天,数段影像就被公开在了银河系虚拟网络之中。

    根据影像中的资料以及时间记载,其正是超级星门自爆前的那一刻所传出,根据众多文明分析,这数份影像资料全部都是未经任何修改的原始影像,完全可信!

    虽说,这不能将四巨头完全摘除在外,但也能证明,并非是四巨头瞎搞导致了超级星门的自爆,而真正的罪魁祸首是逃到了人类联邦的怀特!

    不过,也没有人想去怪人类,毕竟这件事从头到尾依旧还是和人类没有关系!

    等到了第三天时,一则消息瞬间传遍了四大联盟中的所有文明!

    四巨头公开承认错误,但是也坚称目前的四领袖没有干过这样的事情,所有的事都是四大联邦的前几任领袖所犯下!

    同时,四巨头表示,可以和所有的四级文明签署新的文明协议,将不禁止类似事件的条款彻底写入协议之中!

    而到了第四天后,四巨头再度宣布了一项重要决定!

    从今天开始,所有五级文明的舰队都会开赴前线,战斗在对虫族战争的第一线!

    三天的时候,连续三大举措之下,整个局势虽不说彻底稳定了下来,但也缓和了不少。

    然而,就在四巨头有些得意之时,他们却不知道,一场新的危机已经快要降临了。

    ------

    赫尔梅,虫族的四级王虫之一,也是接收到了苏格拉底最后传信的王虫之一,同时,也是苏格拉底前往银河系之前的上级王虫,用人类的话来说,也就是上司!

    对于苏格拉底发现了新的星系它是知道的,虽说苏格拉底没和自己打招呼就偷偷前往了银河系,但是碍于虫皇所颁布的铁律,它也不好直接硬抢,只能眼看着苏格拉底一步步蚕食银河系,这让赫尔梅十分不高兴。

    然而,让赫尔梅没有想到的是,苏格拉底竟然失败了,还是失败在几个五级文明手中!

    这可就让它惊喜异常了,既然苏格拉底失败了,那银河系可就是自己的了!

    于是,赫尔梅立刻组织了大军,通过苏格拉底所留下的虫巢通道,向银河系扑了过去。

    “再有二十多天就可以到了吧!”

    虫巢通道内,赫尔梅计算了下时间,不由得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