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387 宣战三大联盟

387 宣战三大联盟

    在整个银河系一片震惊之中,紫光开口了。

    从德奥之战开始,用了足足半个小时的时间,一直说到了最后如何在韦斯特与林凡的帮助下,带着200多亿战舰逃亡到人类联邦的整个经过。

    这可是和三巨头散播所散播的谣言,截然不同的版本。

    如果按照三巨头的谣言,紫光所带领的400多个文明应该是在德奥连发送消息的时间都没有,便被人类以空间类武器全部瞬杀了,之后才导致了联军因为缺乏情报数次受挫,损失战舰高达数千亿之多。

    然而,整个事件却因紫光的出现彻底翻转,真正的原因竟然是四巨头害怕好不容易挽回的军心再度崩溃,而故意隐瞒了德奥的情报,之后又为了彻底消除过失,而想将德奥守军所幸存的200多亿战舰全部灭口?

    这竟然才是真相?

    四巨头竟然这么丧心病狂?

    等等,好像这才是四巨头的本来面目吧?

    为什么自己就忘记了,曾经被巨头当成是炮灰不断丢上前线送死,而他们却在大后方看戏的过往?

    直到这个时候,无数的文明才反应了过来,似乎自己在四巨头的各种操作之下,再一次沦为了他们针对人类的马前卒。

    哦,不对,现在应该是三巨头了,毕竟维拉联邦的统治已经被贝尔特推翻了,而根据紫光所说,他们可以活下来正是因为韦斯特与林凡一起出手拯救的,而韦斯特是贝尔特的弟子,其中贝尔特扮演了什么角色完全可以想象得出。

    因此,银河系网络之中,舆论全部避开了维拉联邦,直至其他三巨头,甚至是,维拉联邦还收获了一波尊敬!

    当紫光的任务完成之后,林凡再次走上了台前。

    “各位,我们人类联邦之所以到了现在,才公开作出回应,是因为我们一直在调查这次谣言事件的源头!”

    “而如今,我们已经掌握了足够的证据,此次的众多谣言,全部是由希特利亚帝国、巴克兰共和国、赛斐拉财团这三大五级文明共同策划,其目的是彻底抹黑我们人类联邦的形象,使我们成为全银河系公敌!”

    “各位,这已经是彻头彻尾的敌对行为了,我们人类不希望战争,但是也从不惧怕战争,既然你们非要战,那便战!”

    “在此,我代表人类联邦向整个银河系内的所有文明宣告,正式对希特利亚帝国、巴克兰共和国以及赛斐拉财团宣战!”

    “最后,希望三大联盟中的各加盟国,好好想一下,曾经你们的同伴,那些踏上4级巅峰的文明,他们是什么样下场!”

    轰

    整个银河系网络,所有正在关注事件进展的文明,都炸了。

    宣战了,竟然真的宣战了!

    而且还是一次对三个五级文明同时宣战!

    虽说,在人类做出公开回应,真相被揭露的那一刻,就已经有所预感了。

    但是,当林凡大声喊出,你非要战,那便战时,仍然还是震撼了所有的文明!

    至于林凡做出宣战宣言之后所说的那段话,那就是在警告三大联盟中的那些四级文明了。

    别再跟着三巨头了,否则四级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