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430 成为黑洞吧!

430 成为黑洞吧!

    仙女座星系,原赤红联邦首都圈撒卡。

    看着那上亿个虽然移动缓慢,却正从四面八方向着自己聚拢而来的诡异球体。

    蓝河有着一种非常不好的预感,但却什么都做不了!

    只能寄望于这些怪球在进入中子战星1au的绝对杀伤范围后,会被全部摧毁掉吧!

    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被李莉姿称之为质量球的东西,眼看着就要进入其1au的范围内了。

    并且,这些质量球随着距离中子战星越来越近,其靠近的速度还在逐渐增加,不出意外的话,在3个小时之后,便会彻底与中子战星接触!

    中子战星的1au范围之内,也被紫云帝国称之为绝对杀伤领域。

    在这个距离内,由于中子战星的超强引力效应,会持续造成周围空间的扭曲、撕扯效果,所有进入该范围内的战舰,绝对没有幸存的可能!

    只是,这也是有例外存在的!

    “怎么样,能修复吗?”

    看着眼前一群焦头烂额的技术人员,蓝河开口问道。

    “恐怕很难,元帅!”

    “到目前为止,我们甚至连原因都搞不清楚,想要修复根本无从下手,毕竟,我们对于中子战星上的各项技术,完全一窍不通!”

    其中一名技术人员对着蓝河摇了摇头,说道。

    实际上,别说是搞不清楚原因了,就算知道原因是什么,这群技术人员也绝对不知道该怎么解决。

    听到这样的答复后,蓝河也是十分焦急。

    如今的他,就如同是被困在了牢笼里一般。

    要知道,想要离开中子战星,唯一的方法就是回到前哨站,借由其引力屏障将中子战星隔绝,并连通内部的指挥中心,才能安全从中子战星内出来,否则的话,根本没法安全离开中子战星!

    再加上如今,整个中子战星动弹不得,就真的和被关在牢笼内,没有任何区别了!

    “元帅,那些奇怪的球体,预计还有1分钟就将进入中子战星的绝对杀伤领域之内了!”

    “知道了!”

    蓝河没有任何激动,只是淡淡回了一句。

    在他看来,对方既然有办法能让中子战星无法行动,自然是对中子战星十分了解。

    而一个极度了解中子战星的文明,会丢这么多无用的东西过来吗?

    很显然,并不会!

    因此,蓝河虽然有所寄望,但却没有抱太大的希望。

    “元帅,那些奇怪的球体进入中子战星的绝对杀伤领域内了,可是绝对杀伤领域对其没有任何效果!”

    副官的汇报,就好像是要印证蓝河的推测一般,令人绝望。

    “我好像记得,我们帝国曾经有科学家猜测过,如果中子战星的质量一直增加下去,当其达到某一个临界点后,就会形成黑洞!”

    “而当时,那名科学家被整个帝国的科学界所嘲笑,最后甚至被前任陛下用污蔑帝国圣物的罪名给抓了起来,最后在牢狱内郁郁而终吧?”

    没有对副官的汇报有太大的意外,蓝河叹了口气,反而是回忆起了帝国三百多年前的一件事。

    “元帅?”

    “你说,当时那科学家的推测会不会是正确的?而正向我们聚拢过来的这些,无法解析的球状物体,又会不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