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435 危机降临

435 危机降临

    三个月的时间悄然而过。

    “指挥官,我们即将抵达任务坐标,十秒之后推出超空间航行!”

    “嗯,通知其他战舰,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

    “是!”

    舰桥中,沃斯顿端坐在舰长位上,脸上写满了严肃。

    关于这次任务,要从一周之前说起了

    就在一周之前,林宇还在忙于整合仙女座星系后旋臂的文明时,李莉姿根据之前摧毁紫云帝国中子战星所获得的数据,开发出了一套星系级别的异常质量检测仪器。

    并在第一次启动该仪器时,就检测到了,在星系的后旋臂末端上,存在着一个异常点,而且还是极度异常,就仿佛是

    在这个坐标上有着一颗中子战星一般!

    当这份报告交到了林宇手中后,立刻便引起了其重视。

    这可不是什么小事,要是李莉姿的推断没有错,那个位置上不是一颗中子战星,就是一颗中子星!

    仙女座星系内,竟然有可能存在第二颗中子战星,这简直让人头皮发麻啊。

    好在,这个位置并不是紫云帝国境内,而是在一个四级文明的疆域之内,甚至有一定可能还未被发现。

    想到这一点之后,林宇立刻便打开了从艾麦尼那边获得的星图以及文明分布图。

    “烈火文明?”

    “初次出现在所有文明眼前时,是在一千年之前,并且已经是一个四级初期的科技文明,而现在,疑似为四级后期的科技文明!”

    “在这一千年之内,有过不少周边的文明,因为缺乏上贡的物资,而将主意打到了这个烈火文明上,但奇怪的是,这些文明都因为各种看似合理的理由,在动手之前就被紫云帝国先灭了。”

    “看似一直处在危险之中,但却每次都能莫名其妙地化险为夷,直到今天,已经没有哪个文明敢打烈火文明的主意了,对于其他文明来说,烈火文明简直是霉运文明,谁去谁倒霉!”

    看完了资料之后,林宇皱起了眉头。

    运气好?

    扯淡!

    这个烈火文明显然有问题!

    最关键的是,不管哪个文明招惹了烈火文明,最后出手的都是紫云帝国,虽说每次都是看似合理的理由!

    但是,林宇的心里却已经将这两个文明给联系了起来。

    是紫云帝国的死忠文明?

    是被紫云帝国以特殊手段彻底控制的文明?

    还是说,这个烈火帝国根本就是紫云帝国自己伪装的?

    一瞬间,林宇想到了很多的可能。

    先不管这个烈火帝国与紫云帝国之间,是否真的有关系,李莉姿所检测到的异常坐标,都不能放任不管。

    看来,必须派人去看一下才行了!

    很快,在林宇的命令之下,一支仅仅一百艘战舰的特遣舰队便出发了。

    其指挥官,正是如今一脸严肃的沃斯顿。

    对于这次的任务,林宇给沃斯顿交代得十分清楚。

    因此,他十分清楚这次的任务是有多重要,同样地,也十分清楚是有多危险!

    这是一个没有生命星球存在的恒星系统,没有经过任何开发,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