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459 虫皇阿尔巴

459 虫皇阿尔巴

    梅尔斯星系群,加尔星系。

    虚空中,一个绝大的能量团,犹如一颗恒星一般,在黑暗的太空中,散发着阵阵暗红色的光芒。

    而在其周围,数十只王虫正如同护卫一般,一动不动地守在周围。

    两年多了,自从那个奇怪的人形生物出现,并且与阿尔巴大公达成了某种协议以来,已经整整年多的时间了。

    也不知道大公的决定,到底是对还是错

    看着面前那个巨大的能量团,海妮耶有些担忧地想道。

    在这两年的时间内,海妮耶一直守在阿尔巴的近前,只是,这个能量团似乎可以隔绝一切,让其根本无法查探到阿尔巴的情况。

    唯一知道的,便是随着时间的逝去,这个能量团也在不停膨胀,变得越来越大,相比最初时,已经大了整整十倍不止。

    也就在这个时候,异变开始了。

    一股所有王虫都有些熟悉,但却十分陌生的气息,出现了

    熟悉,指的是所有王虫都能够认出,这是阿尔巴的气息。

    而陌生,却是因为,这股气息实在是有些太强大了,强大到就如虫皇一般!

    随着能量逐渐消散,阿尔巴的身形也是逐渐显露了出来,这让所有王虫都是猛然一惊。

    哪怕是已经晋升为二级王虫的海妮耶,在其面前,都只是如同一个刚出生的孩子一般渺小。

    这种体型,这种气息,海妮耶自出生以来,只在一位存在的身上感受过,而那位存在

    正是整个虫族的皇,虫皇阿丽娅!

    阿尔巴大公他真的进化为虫皇了?

    “海妮耶!”

    突然,一阵威严的声音,瞬间响彻在了海妮耶的脑海中。

    这并不是往常虫族通过精神网络的方式所传递,而是直接将信息作用在了海尼斯的脑海内,让其顿时一惊。

    “大公,不,皇,我在!”

    刚开口的海妮耶顿时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立刻改口称阿尔巴为皇。

    而阿尔巴对于海妮耶的这一称呼,也是异常满意。

    “我沉睡了多久?”

    “两年半,皇!”

    “已经两年半了吗战争怎么样了?”

    “皇,请放心,这两年内进度不错,甚至比我们当初所预计还要顺利一些,继续这样下去,我们应该可以在一年内拿下整个加尔星系!”

    “哦?有意思让我看一下吧!”

    瞬间,阿尔巴那专属于虫皇的精神网络向着四周辐射而开,仅仅数分钟之后,便笼罩了大半个加尔星系的范围。

    而在其笼罩范围之内,一切事情都无法逃过他的查探。

    只是,这不查探还好,一查探后,阿尔巴立刻便发现了异常。

    在三眼帝国的首都圈,竟然被打开了一道虫巢通道,而整个三眼帝国各星域的飞船与战舰,大部分都在向首都圈靠拢,同时,已经抵达了首都圈的那些飞船,也在成批成批地进入虫巢通道之内。

    什么鬼?

    族内有叛徒?

    还打开了虫巢通道帮助三眼帝国的人逃亡?

    “海妮耶,命令全族,不惜代价,以最快的速度进攻,直至攻下三眼帝国的首都圈!”

    “皇,发生什么事了?”

    海妮耶此刻有些懵了,这好好的,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原本,只要继续这样按部就班地步步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