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460 三眼帝国抵达

460 三眼帝国抵达

    虫巢通道之前,一股肃杀之气油然而来,哪怕是在虚无的太空之中,似乎都可以感受得到。

    防线上的舰队已经纷纷为武器充能,并将各种炮口全部对准了通道出口,就等着虫族出现后,给予其毁灭性的打击了。

    就在这个时候,虫巢通道出现了变化,一个明显带有金属光泽的尖角,从其中伸了出来

    一时间,所有人都有些懵,这怎么看都不像是虫族啊,反倒是像战舰的一部分。

    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快,从虫巢通道内出现的物体,露出了全貌。

    这是一艘带着满满科技感的三角形战舰,其体型巨大,显然是一艘泰坦级的战舰。

    而紧随其后,大量的战舰开始逐渐从通道内缓缓驶出。

    “总司令,这个?”

    “先别开火,按第三类接触指南,发出警告!”

    “是,总司令!”

    同一时间,另一边,正在那艘泰坦级战舰舰桥中的唯,看着战术影像中,那数量庞大的舰队,也是有些懵。

    这就好像你睡了个舒服觉,然后一睁眼,却猛然发现,面前有无数人正拿着枪指着自己,能不懵么?

    “唯大人怎么办?”

    “别急,先看看情况,毕竟,对于这个星系的人来说,我们算是入侵者!”

    “是唯大人,收到对方发送的信息!”

    “立刻将信息播放出来!”

    “是!”

    【警告,这里是六级文明人类联邦的疆域,未知文明,立刻通报你方的目的,否则我们将采取武力措施进行应对!重复一遍】

    嘶

    这边也有一个六级文明,而且自己刚来就被盯上了。

    这可就不太好办了啊。

    一个没处理好,可能自己以及后续的所有船队,都将葬送在这里。

    虽说同样是六级文明,但人家现在是占据着地理优势,而自己虽然舰队也不少,却都还在通道之内,只能陆续抵达。

    一旦打起来,那绝对是一场屠戮,还是一场持续1,2年的屠戮。

    而这,已经是三眼帝国最后的希望了,绝对不能在这里出现任何问题。

    “千万不要轻举妄动,另外,尝试一下向对方发送通讯请求,我要亲自和对方沟通。”

    “是,唯大人!”

    ------

    火星号战星内。

    “报告总司令,对方发送了一个通讯请求!”

    “接过来!”

    “是,总司令!”

    很快,随着通讯的接通,一道身影出现在了火星号的指挥中心内,引起了一阵惊叹,当然,只是心中的惊叹,并没人喊出来。

    这倒也怪不得指挥中心内的这些人,实在是

    这道身影太过于美丽,哪怕是以人类的审美观,那也是倾国倾城的绝世之貌。

    而且,最关键的是,这道身影,除了额头上有着一道不知是装饰还是什么的竖线之外,和人类完全看不出任何的区别。

    “你好,我们来自距此15亿光年外,梅尔斯星系群三眼帝国,而我是帝国的首席科学家,唯!”

    “我们并没有任何恶意,还请放心。”

    #送888现金红包#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热门神作,抽888现金红包!

    清脆的声音犹如黄莺出谷一般,从唯的口中传出,哪怕是已经一百多岁的梁星辰,都免不了心中荡漾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