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462 唯与林震

462 唯与林震

    当唯的身影出现在会议室中时,所有人都有些惊讶。

    虽说之前就听梁星辰描述过,三眼族人和人类在外观上,并没有什么差异,但实际看到后还是小小震惊了一把。

    毕竟,不管是天使族也好,精灵族也罢,虽说其外形整体和人类差异十分细微,但肉眼还是可以明显分辨出来的。

    比如天使族背后那显眼的翅膀,又比如精灵族那与众不同的尖耳。

    但是,像三眼族这样,肉眼完全看不出差异的,联邦还是第一次碰到。

    当然,前提是唯的第三只眼处于闭合的状态之下,如果睁开,那恐怕差异性会比天使以及精灵还要明显!

    “初次见面,各位联邦的大人,我是三眼帝国首席科学家,唯!”

    唯一边说着,一边十分优雅地行了一个帝国式的贵族礼。

    相似到了极点的外形、倾国倾城的外貌,再加上良好的礼节,一时间让会议室内所有人都对其有了十分不错的第一映像。

    “你好,我是人类联邦的总统,林震。”

    “这次邀请你参与这个会议,是有一些事情想要询问一下你,当然,不是什么坏事,你可以放轻松!”

    林震带着一丝和蔼的脸孔说道,这让林凡在一旁狂翻白眼。

    这是我认识的老头子么?

    是替身吧!

    我家老头子能有这种表情?

    别开玩笑了好吗!

    注意到了林凡表情的林震,向着其狠狠瞪了一眼,随后继续开口说道。

    “首先,你应该也发现了,我们两族的外形相似度之高,已经达到了近乎不可能的地步,但是,却偏偏发生了。”

    “是的,从科学的角度上来说,这种概率应该是无限趋近于零!”

    唯也是微微点了下头赞同道。

    自从她第一次与梁星辰通讯时,就已经被震撼到了,原本以为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却发生在了自己的眼前。

    距离15亿光年的距离,竟然会有两个种族如此相似,实在是太过于令人惊讶。

    甚至是,唯都想过,这是否是冥冥之中预示着什么?

    “实际上,贵文明并非是我们联邦所遇到的第一个,与我们如此相似的种族,你们之前,就已经有两个文明了。”

    “这怎么可能?”

    自从唯进入了这个虚拟会议室之后,第一次表情崩塌了。

    刚才林震所说的事情,实在是让她惊讶到了无可复加的地步。

    单单是三眼族与人类相似,唯还能理解为巧合,然而,当林震说道还有另外两族也是这个情况时,唯再也无法保持淡定了。

    是的,这怎么可能?

    看着唯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林震没有继续说下去,而是抬起了手,凌空操作了几下,随后一挥手,将一个虚拟界面送到了唯的面前,并示意其看一下其中的内容。

    唯同样没有说话,而是认真看了起来。

    这其中,记载着联邦的一部分历史,以及天使族与精灵族的资料,包括了身体检验结果。

    这不看没事,一看,简直让唯差点把自己的那双好看的美眸给撑爆了

    不单是外形相似

    甚至就连基因层面都近乎没有差别,达到了可以共同繁衍后代的地步。

    这种事情,真的有可能存在吗?

    “这就是我要说的第一件事,因此,当我们这次谈话完毕之后,我希望你可以在梁星辰那边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