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471 全面崩溃(下)

471 全面崩溃(下)

    如果是之前,手握八支特装重型舰队的穆,哪怕是同时面对四只三阶王虫,也能加以应对,还不至于会出现危机。

    但是,如今的穆手中可没有八支特装重型舰队,而是仅仅只有1支半,15亿艘特种重型战列舰

    根本没有足够的兵力来处理当下的危机。

    “从每个防区抽调一亿艘战舰,送去第六第八防区,增加防线上火力,让他们务必坚持到十五防区击退那两只三阶王虫!”

    “是,大帅!”

    这是目前穆所能想到的最好办法。

    当然,前提是战局能如他所预期的那般发展!

    好不容易平静下来刚没多久的虚空,再次杂乱了起来。

    大量离子光束类的攻击之中,夹杂着同样不在少数,哪怕只是雏形的空间类攻击,双方的战损都在以一种恐怖的速度不断攀升着。

    “大帅,那两只三阶王虫的卫队虫群始终与我们的特装重型舰队保持着射程之外的距离,明显只是在牵制我们!”

    “我知道!”

    确实,一直盯着战术影像的穆,又如何会不知道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呢?

    那两只三阶王虫很显然,根本就没想过与特装重型舰队作战,只是十分恰好地吊在特装重型舰队的射程之外,使得穆根本无从下手!

    只是,即便明白了它们的意图,却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

    就在刚才,穆已经尝试过让特装重型舰队后退,只是

    当特装重型舰队一后退,那两只三阶王虫的卫队虫群便立刻压了上来,而当特装重型舰队停止后退再次前进时,它们却后退了,继续保持在舰队的射程之外。

    于是,便导致了目前的状况。

    整个特装重型舰队,进退不得!

    “混蛋!”

    “第六第八防区那边情况怎么样了?”

    看着眼前这难堪的战局,穆也是不由得大骂了一声,随后立刻问道。

    “大帅,十分不妙,没有特装重型舰队,常规舰队对抗三阶王虫十分吃力,目前第六防区战损达到了9%,而第八防区的战损已经达到了13%!”

    “按目前的情况继续下去,第六第八防区的崩溃,也就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了!”

    副官向着穆汇报道,其脸上满是忧虑。

    在他看来,现在整个维塔防线已经进入了一个死局,想要破局,何其难啊。

    “大帅,第二防区紧急战报!”

    “第二防区?”

    “是,大帅,之前出现在了第十五防区的新型虫族,现在出现在了第二防区内,已经在第二防区内的防线上撕开了一道口子!”

    “什么?”

    第二防区的防线被撕开了?

    这可是把穆给吓坏了,立刻调整了战术影像,切换到了第二防区内。

    果然,原本密集的防线,如今被撕开了一大个口子,而大量的虫群正蜂拥着向这个口子内涌进去!

    而在简略看了第二防区内的攻防战简报之后,穆也是明白了,为什么第二防区会败得如此之快。

    在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在第六第八以及第十五战区的四只三阶王虫身上时,其余战区只是在按正常的战略应对普通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