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472 援军抵达

472 援军抵达

    五彩斑斓的超空间之内,庞大的舰队正在其内行进。

    其中有着一艘巨大无比的战舰,正是星球级战舰的暗影号,也是当初联邦从三巨头那边所缴获的那一艘。

    毕竟四艘暗影战舰中,其余三艘都被破坏了主脑,一时半会无法用上,而这一艘当初联邦是依靠这零点能源后门而拿下,并没有遭到什么破坏,只要重新供应零点能源装置便可以正常使用。

    “退出超空间一分钟倒计时!”

    “59”

    “58”

    “57”

    主舰桥内,唯与李莉姿一起站在林凡的身后,听着不断传来的倒计时,表情有些复杂。

    似乎是紧张、似乎是怀念,又似乎是激动!

    “不用担心,放心交给我们就行!”

    看着林凡的背景,听着林凡的话语,唯的身体瞬间放松了下来,就连她自己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只是,所有人都没注意,站在林凡右侧的梁雪脸部抽搐了那么一下。

    看来,不久之后的家暴绝对是少不了的。

    ------

    加尔星系,维塔防线第十五防区。

    “大帅,只剩下我们了,其余防区已经全部沦陷了!”

    来到了穆面前,副官表情有着些许悲伤地说道。

    在这个指挥室中,大家都明白自己一众人马上将迎来什么样的下场。

    但是,所有人的脸上有的只是坚定,也许会和副官一样,带着些许悲伤,但绝对没有任何一个人露出恐惧、绝望的样子。

    这是一群真正的帝国军人,为了帝国,为了民众,他们前赴后继赶往这近乎没有任何活路的前线,数十年如一日,不断抵挡着那永远看不到尽头的虫族大军,直至

    走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让战神号前出,加入战斗,在这最后一刻,我们不该是被保护在后方的角色!”

    “是,大帅!”

    顿时,整颗战星动了起来,带着战神号战星的护卫舰队,向着前方那惨烈的主战场驶去。

    主战场上,整个防线已经千疮百孔,到处都是被虫族撕开的缺口,剩余不到5亿艘战舰,大部分都被虫群团团围在了中间,进行着最后的抵抗。

    数万光年外,同样看着这一幕的海妮耶,已经失去了所有的兴致,将前线的指挥交给了几只三阶王虫之后,便不再关注。

    在它看来,一切都已经成为了定局,没有任何可翻盘的可能了!

    实际上,海妮耶所想的并没有任何问题,但前提是,没有意外发生

    只不过,意外是这个世上从来都不会缺少的东西!!

    仅仅数分钟之后,冲上前线的战神号战星就已经被数个虫群给彻底围了起来,就连护卫舰队也损失了近乎一半,只能如同战场上的其他舰队一般,不断挣扎!

    “大帅,护卫舰队损失已达到50%!”

    “那些王虫以及他们的卫队虫群有什么动作吗?”

    “没有,全部在后方没有动作,并且远远处在我们射程之外,就如同是在看戏一般!”

    “该死的!”

    正如同副官所说的那样,那两只三阶王虫以及他们的卫队虫群,完全没有上来的意思,仅仅只是带他们的卫队虫群待在后面看戏。

    看